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或于下月测试 最快将于圣诞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暗黑破坏神3》专题站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暗黑破坏神3》究竟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谁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暴雪自己都可能不太清楚,根据暴雪的信条,要是游戏的品质不够好,就决不会轻率的推到市场上。所以,游戏究竟什么时候上市?答案很简单,等暴雪自己准备好了,尽管暴雪会很拖沓。

  不过,游戏的上市虽然还有点距离,但是公开的测试应该很快了。此前暴雪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宣布了游戏测试日期的消息。当时暴雪联合创始人兼CEO麦克·莫海米在发言中表示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开始测试。官方论坛的一名发言人Bashiok则在论坛上针对CEO的发言进行了补充,指出暴雪打算在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推出游戏的Beta测试。

新的大菠萝要来了新的大菠萝要来了

  8月4日的电话会议是重点

  现在看来时候快到了,动视暴雪已经宣布其下一次的季度电话会议将于北京时间今年8月4日凌晨4点30分举行。上一次的电话会议里,CEO麦克·莫海米提及《暗黑破坏神3》将于第三季度开始Beta测试,玩家和业界人士都普遍认为,在8月4日的电话会议里,游戏的具体测试日期将被正式公布。

  最快可能会在圣诞档期推出

  通常认为,如果今年下半年进行测试,那游戏最快能在年底正式推出,或者就是明年的第一季度。考虑到《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Beta测试持续了大约半年(2010/2/18-2010/7/19测试,2010/7/28正式发售),《暗黑破坏神3》应该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发售。

这本小说的发售时间也值得关注这本小说的发售时间也值得关注

    根据一些国外玩家的推测,游戏仍然有希望在年底推出,特别是圣诞期间。在亚马逊,一本与《暗神破坏神3》有关的官方游戏小说《Diablo: the Eternal Conflict: The Illustrated Guide》曾经被预售,但现在已经找不到这本书。该书包含了众多《暗神破坏神3》的剧情内容。由于暴雪不可能让一本小说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剧透太多相关内容,哪怕只是剧情,因此小说的发售时间也可以作为游戏发售时间的参考。

    这本小说原来定于2011年11月18日上市,然后此书被移除之后,众多玩家联系亚马逊得到如下回复称由于供货商调整了供货时间,新的发售时间估计是2011年12月19日——而这个时间正好处于圣诞档期。

    暗黑破坏神3测试申请指南>>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