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上游戏还是游戏上你?玩家烦恼几多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游戏种类的增多和游戏玩法的多种多样,破解、盗版带来的种种麻烦,外挂的频频出现,是否让喜爱游戏的你已经开始厌倦了?

  游戏机种类繁多 玩家钱包压力陡增

  伴随着游戏发展越来越壮大,游戏主机从曾经的一家独大到二士争功,现在变成了三足鼎立,虽然能玩到越来越多的游戏,但是玩家们为了所爱的游戏付出的代价也大大增加。曾经只要拥有一台FC便可以玩到所有喜爱的游戏,而现在不仅家用机兵分三路,连掌机也分成了两股势力。如果玩家过于“博爱”,便会造成入不敷出的惨淡光景,为了心爱的游戏付出曾经的几倍价钱,你的钱包里还有钞票吗?

品种繁杂的游戏主机,你的钱包还有剩余吗?品种繁杂的游戏主机,你的钱包还有剩余吗?

  盗版频频遭BAN机 玩游戏也要提心吊胆

  好不容易买了游戏主机,作为一名中国的玩家,面对高达数百元的正版游戏,很多玩家都选择了免费的盗版,然而微软却放出了终极必杀——BAN机!很多玩家为了体验网战的乐趣冒然联机对战,最终纷纷落入了微软的“法网”,万劫不复。随后索尼也推出了相应的BAN机政策,弄得众多盗版玩家无法感受到网络的魅力,想体验一下还要提心吊胆,不容易呀!

微软的BAN机让盗版玩家苦不堪言微软的BAN机让盗版玩家苦不堪言

  从良道路漫漫 网络条件限制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玩家也都愿意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去付出金钱,但是金钱仅仅能买来所谓的游戏,却难以买到真正的乐趣。受限于国内网络条件,使得当今众多的以联机为乐趣的游戏黯然失色,延迟、卡顿都是难以避免的现象,相信许多《使命召唤》家用机版的玩家已经体会到了网络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悲剧。曾经只需要买个游戏就可以乐在其中,现在即使连上网络也只会带来徒增的愤怒,是时代的悲哀还是玩家的悲哀?

  外挂频频 令人灰心丧气

  单机游戏有金手指,可以帮助玩家度过一些困难的关卡,然而当其进入网游就不那么美妙了,而这就是玩家们所说的外挂。网游中频繁出现的外挂使得“用外挂者洋洋得意,被外挂者垂头丧气”。确实,外挂的泛滥使得游戏平衡遭到重大的破坏,真正的玩家们辛辛苦苦付出的努力被外挂轻易击破,沮丧之感就不必多说了,众多的优秀网游也倒在了这道坎上,外挂给网游带来百害而无一利,令人痛心。

外挂已经见怪不怪了外挂已经见怪不怪了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