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3茄子!游戏合影不输华师惊艳毕业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

  美腿、黑丝、六道杠,又到一年毕业时,网上再一次开始疯传各类或惊艳或雷人的毕业合照。其实,合照在游戏中也有颇多的亮相,并在官方和同人的精心制作下闪亮不输人。

2

  《生化危机》里四位高人气美眉齐亮相,虽然性格各异但是此合照却明确体现出了四人共同作战的坚定信念——或许做这张图的作者并没有这么想?

3

  《鬼泣》中最搭调的两组:翠西+但丁和蕾蒂+但丁。这张来自《鬼泣4》的CG图终于让三人齐上场,内部火花瞬间暴涨。

4

  作为一部角色众多的游戏,《最终幻想》难免会不经意的搞出来各种合照,这张就是表现出伙伴情谊的抓拍。

5

  《求生之路》不用多说,基本造型就固定了:四人、武器,这就是全部画面。

6

  《命运待临夜》的各类壁纸,只要是“合照”不难发现,每个英灵之间互不干涉——各摆个的POSE,还有必要合照吗?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