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法制进行时:那些发人深省的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所谓江湖险恶,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从许多过来人的经历吸取教训能让尚未踏入险恶谷的人们有所警惕。下面就来见识一下游戏人生中给人以启迪的各类案例。

1

  案例来源:《铁拳》

  事件:投毒

  经由:三人为利益而合作欺骗大众获得巨款,奈何相聚共庆准备分赃时被其中一人投毒,结果就是两人窜稀一人携款逃之夭夭。

  教训:为利益结伴的最大弊处就是容易事后翻脸,别让到嘴的鸭子飞了,切记切记。

2

  案件来源:《最终幻想》

  事件:至亲危机

  经由:至亲深陷泥潭,为了拯救而踏上旅途,奋斗路上选择多多矛盾重重。

  教训: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身边重要的人随时可能被利用作筹码要挟我们,特别是那些想成就一番大事还不得不深陷险境的一定要记住把身边的人先料理好。

3

  案件来源:《生化危机》

  事件:卧底

  经由:帅气的警察遇上了美艳的女子,二人目的不同,一人为寻求真相一人为利用他人以利己。虽然任务没敌过孤男寡女寂寞投缘,但是结果还是各自奔天涯。

  教训:半路碰上的是敌是友谁也说不准,有可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但也可能是跟你抢饭的乞丐,万万留个心眼别太实惠了。

4

  案件来源:《混沌军团》

  事件:接纳路人

  经由:孤独上路遇上同路女子,二人齐心大事化小困难化简,一路不再沉重、孤单和寂寞。

  教训:庞大的队伍中随时可能会有人献出生命,虽然这个人也可能是自己,但既然认准了战友就不要因为险恶而惧怕接纳他人,或许他就是你的贵人。

5

  案件来源:《鬼泣》

  事件:化敌为友

  经由:相互斗争的双方因为第三方危险的出现而临时合作共灭之。

  教训: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不要一味抵触抗衡,变化永远比计划来得猛烈。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