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黑客组织已遭逮捕?索尼PSN含笑九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Anonymous是一个组织松散的全球黑客组织,曾经攻击过埃及、突尼斯、意大利等国的政府网站,还组织攻击过VISA和MASTERCARD等网站,近日又因被怀疑参与了攻击索尼公司的PSN网站服务而遭FBI通缉。(PSN持续瘫痪原因不明 日本玩家另类爆笑吐槽>>

FBI再次对Anonymous发出通缉令FBI再次对Anonymous发出通缉令

  有消息指出,Anonymous这个黑客组织已经有5人因为攻击VISA等公司而被逮捕,此外FBI已经对该组织中的40人发布了逮捕令,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会被判最多10年的有期徒刑。不过,关于最近对索尼公司PSN相关攻击的逮捕活动仍然没有新的消息。

来自日本网站的最新消息来自日本网站的最新消息

  今年1月,FBI就曾经和国际执法机构合作采取过对Anonymous的抓捕行动,Anonymous当时采取的行动是强调DDoS是一种传统的抗议行为,就像是围堵了某个工厂或路口,DDoS则是防堵了连向目标的流量,并声称FBI可以逮捕个人却无法逮捕思想。但是在这次的事件中,Anonymous一反之前对抗到底的形象,坚决否认这次对PSN的攻击是由他们发起的。

  由于PSN的连续瘫痪,玩家们的抗议之声也越发高涨。在微软发出了“欢迎持有两台主机的玩家到360Live来度过没有PSN的周末”这样的声明后,出现了大量的玩家威胁索尼如果再不修复PSN,将转投360的怀抱,更有支持微软的玩家幸灾乐祸地向索尼的玩家群伸出了并不友善的橄榄枝。

  而玩家们对于被抓捕方Anonymous的态度则有较大分歧。一部分玩家认为,索尼自己的服务器技术不行出了问题就找黑客背黑锅,在被揭露窃取用户隐私后非但不承认,还妄图借助FBI采取报复;另一部分玩家则指出,Anonymous的行为确实违法,但是他们更关注的是因为黑客的攻击行动而导致游戏延期,不能进行网络对战,影响了自己的正常游戏才是最重要的。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