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口袋妖怪即将登场 玩家称其为“救世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口袋妖怪》系列是1995年由任天堂推出经典游戏,其独特的游戏系统和可爱的妖怪设定都广受大众欢迎,年度销量近千万,还推出了大量的动画、漫画、书籍、卡片及其他周边产品,并进军全世界。现在的《口袋妖怪》对任天堂来说就是一棵摇不倒的摇钱树。

  3DS是任天堂公司推出的全新掌机,自发布以来虽然受到很大的关注,但是因为过少的游戏及其他因素,目前为止并没有获得非常好的销量,可以说是一款等待着大作刺激的主机。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与3DS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与3DS

  今天上午,国外新闻网站CVG放出了标题为《口袋妖怪新作下月登场》的消息,文中说:“《口袋妖怪》的新作的消息,将于下个月的《日本电击DS》杂志上正式发表。根据未经证实的报告,该杂志将在5月21日透露出更多的消息,尽管它的游戏类型和平台仍然未确定。”(日本知名杂志爆料口袋妖怪新作5月14公开>>)

  文中还说:“在《口袋妖怪》系列中,最新的作品‘黑、白’与于去年9月在日本发售,但是到现在仍然没有在西方发售,似乎系列的忠实玩家们很快就能看到新作在3DS上亮相了。会是全新的口袋妖怪吗?也许,我们都在猜测。”

虽然消息并未证实,但是已经引起不小的轰动。虽然消息并未证实,但是已经引起不小的轰动。

  对此消息,大量的日本玩家表示出了自己的态度:不管是出哪个平台,有新作玩肯定就是好的。更有玩家表示,自己的3DS完全就是为了等待《口袋妖怪》的新作而购入的,作为一个任天堂独占游戏,这应该是必然的。

更有玩家表示:“那怪物的数量不是就要变成800种了吗?真恐怖。”更有玩家表示:“那怪物的数量不是就要变成800种了吗?真恐怖。”

  对于目前缺少真正大作支持的3DS,《口袋妖怪》的新作恐怕真的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而对于支持3DS的玩家来说相信这也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日本玩家:这样就能对3DS安心了。日本玩家:这样就能对3DS安心了。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