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8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心魔online》炫酷史诗坐骑盘点

  2D仙侠类网游《心魔online》不删档封测火热开启!游戏以仙界和魔族的对抗为展开,为众仙友们奉献一场波澜壮阔的仙魔之战。放大细节细细品味,游戏背景内容丰富,借鉴东方传奇故事,原创剧情引人入胜。其中炫酷的乘骑更是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为各种坐骑追根溯源,古老的东方神话故事随后翻开长卷。

人物角色

  【善良化身 九色神鹿】

  闪闪发光的鲜艳毛色和洁白如雪的,美丽鹿角,以及善良的心灵,九色神鹿就是美丽、善良和正义的化身。相传此神鹿原生存于人界恒河之畔,会人语,常帮助周边的百姓,是众人敬仰的一方守护之神。千年前仙魔之战,三界生灵涂炭,神鹿心系人界安危,便加入了对抗魔族的大军之中在《心魔online》的世界之中,仙友们只需将自己的坐骑进阶到2阶就可以获得善良美丽的九色神鹿的庇护了。

坐骑界面

  【坚韧勇猛 啸月天狼】

  传说是东华帝君所饲神兽 啸月天狼的原身是一条青狼,因为东华帝君本就是天界中战力强大而又生性坚韧的代表,狼性坚韧,就如同地藏菩萨之谛听表忠诚,文殊之狮子表智慧一样,东华帝君之天狼表坚韧顽强。魔族来袭之时东华帝君曾被魔族大军困于遗狠泉之中,此地为冥河支流,不利于神将发挥。帝君与啸月天狼一人一兽以一敌百坚持了三日三夜,硬抗到了天界援军的到来,大败魔族。自此帝君与啸月天狼之坚韧勇猛被魔族所惧。将自己的坐骑进阶到3阶,啸月天狼就将助你共抗魔族!

啸月天狼

  游戏里的坐骑最多可强化到9阶,还有更多强大的上古神兽等待着大家。当前坐骑同过使用普通驯化丹达到进阶条件后需通过坐骑进阶丹直接为它晋级。在成功进阶之后,原先的坐骑也会原封不动的保留下来,玩家只需选择最钟爱且强大的坐骑即可。那么最终能够收集所有坐骑的玩家必定是令人尊敬的。

  【游戏相关】

  《心魔oline》官网

  您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dkwwxpt来添加关注

  从即日起您只需要回复“心魔”即可获得《心魔oline》微信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