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8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西游伏魔今日不删档 手控天下

  导语:51wan旗下2015年横版即时页游逆袭大作《西游伏魔》将于今日10点迎来不删档内测,并全新推出盛大热血激战--PVP跨服战版本。以此,《西游伏魔》主打创新特色“即时微操”高逼格战斗精华将完美呈现,史上最强大的对抗赛由此展开!仙女下凡跪求合体,CP配对一个都不能少。传统九宫格站位,挑战策略大师级难度。3D渲染水墨风,飘渺幻境美不胜收.。.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西游伏魔》今日不删档内测。

  仙域西游,万妖封神,齐来踏上伏魔之路。即时微操,手控天下,谁将一战成名!

  51wan《西游伏魔》官网

高逼格战斗

  高逼格战斗!首款即时微操SRPG

  拒绝无脑点击,键鼠配合才叫爽!51wan《西游伏魔》首创了页游“即时微操”战斗模式的概念,采用独创的MaxSpeed战斗引擎,摒弃传统页游低端配置,突破传统SRPG战斗模式的限制,将“即时微操、组合技能、阵容搭配”三大要素完美融合。战斗整体以过关推图模式为基础,带来自由度极高的闯关体验。加之配合霸气十足的高速战斗,怎一个爽字了得!

过关推图
仙子大招

  彩墨中国风 玄幻古典新画面

  51wan《西游伏魔》画风上采用独特中国风的彩墨工笔表现形式,柔和清新;色彩搭配上采用从莫高窟沿革下的中国传统青绿彩,墨中填彩,彩是装饰,墨是造型骨架,兼工带写收放有度,收的地方严谨精细,放的地方飘逸自如;UI选取了和田青玉的质感,温润柔和;场景制作使用了3d引擎制作渲染,表现出更丰富的光影层次,力求展现玄幻壮丽的西游世界。

蓬莱仙境

  女神合体技!满屏炫目招招秒杀

  挑战战斗阵容极限,召唤性感女神下凡,释放全屏华丽极限神通技!51wan《西游伏魔》主打特色之一的仙子合体也将登上西游舞台。邀请仙子下凡后,每位神将除战略布阵外,均可与下凡仙子进行合体,而合体技能将在战斗中被激发。引天雷、动地火,无数满屏神技由你操控。

仙子技能
仙子技能-引天雷

  热血跨服战!谁将一战成名

  热血激战,兄弟联盟!51wan《西游伏魔》全新PVP跨服战燃情开战,手操战斗给对方致命一击!排名前32位的玩家可进入仙域之中开启乱战。而未入选玩家可下注为自己支持的玩家呐喊助威。而最终的获胜者可获得独家称号“诛天域皇”。如此风光的荣耀和热血的战斗只有在《西游伏魔》中才能体会的到,究竟谁将一战成名?答案即将揭晓。

热血跨服战!谁将一战成名

  高逼格战斗!51wan首款即时微操SRPG网页游戏《西游伏魔》震撼开测!不删档让你玩的更尽兴。关注51wan官方微信(fuwu51wan),分享更有必得现金红包微信活动等你参加。

  51wan《西游伏魔》官网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

  51wan新浪官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