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8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年盛典《龙骑士传》四大礼包助你熬出头

  什么叫开年?不是新年的开始,而是愉快的春节过去后回来上班上课的第一段时间!所以开年并不是一个好词语,听到都忧郁。但要来的始终要来,假期过去,开年到来,最难熬的日子也开始了!不要紧,《龙骑士传》为你化悲愤为福利,精彩开年盛典,四大礼包助你熬出个明天!

  首先送给大家的,当然是最轻松简单就可以获得的开年大礼包,玩家只要在2月25日到3月3日之前期间登陆游戏,首次登陆都可以马上领取这个极品大礼包,海量金币,魔晶和许愿币等着你来拿!还有符文宝珠,变身卡等精美礼品喔!切勿错过!

  当然,只登陆一天怎么够!在活动期间,你登陆越多,领到的极品豪礼就越多!“累计登陆礼包”持续送给你!登陆1天、3天…7天,只要你持续登陆,几乎每天都可以领取极为丰厚的大型礼包,海量金币和代金券,还有高级宝石礼包全部送给你!距离3月3日还有好几天喔,加油吧骚年们!

  除了累计登陆礼包,当然还有据不容错过的“连续登陆礼包”,只要在活动期间连续登陆3天,或更加坚持地连续登陆7天,都可以在这里领取极品豪礼!注意是连续喔,也就是每天登陆!金币红包代金券,一次过海量送给你!配合累计登陆礼包,你将能瞬间领取两次极品豪礼!坚持就是胜利!

  开年上班,心中郁结怎么办?当然是买买买!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放纵你的购买欲,果断充值神石在游戏中消费,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开年消费礼包”!消费越多礼包就越为丰厚!坐骑培养石,羽翼培养石等珍贵礼品等着你!赶快来买买买吧!

  在开年这几天最痛苦的日子里,《龙骑士传》唤醒你的热血,燃起你的欲望,让你在惊喜和激情中熬出头来!一切都是新开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这才是真正的开年!加油吧骚年们!

  游戏官网:http://lqsz.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