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3日 17: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相和!《大将军》新古将廉颇负荆而来

  廉颇,是战国末期赵国的名将,与白起、王翦、李牧并称“战国四大名将”。曾率兵讨伐齐国,取得大胜,夺取了晋阳,赵王封他为上卿。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中也将迎来这位屡战沙场的老将,虽已壮士暮年,却仍老当益壮,威风不减当年。他会在《大将军》的世界中展现出怎样的实力,请听我一一道来。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廉颇原画

  将帅之才 老当益壮 新古将廉颇大展雄风 

  相信很多人是从两个典故了解廉颇这位将军,其中一个就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别看廉颇的头发和胡子都已经花白,他的勇猛丝毫不减当年,坚挺的后背,有力的双臂,锐利的眼神,无一不展示着他的大将风范。他不仅英勇善战,更是率军之将才,运筹帷幄,决断果毅,绝对称得上是“智勇双全”。

  在大将军中廉颇主属性和副属性分别为智力和武力,技能为致命——范围辅助,提升当前每列最前排单位攻击,并附加致命状态(士兵普通攻击有概率造成暴击),可与其他增益效果叠加,效果持续4回合。有得力的将军,才能训练出善战的士兵,在廉颇的带领下,前排士兵士气高涨,杀敌异常勇猛,势如破竹,直捣黄龙!

  大将军-廉颇武将信息

  负荆请罪 将相和 老将出马志在必得

  另外一个著名的典故就是“将相和”,蔺相如因为“完璧归赵”有功而被封为上卿,位在廉颇之上。廉颇很不服气,扬言要当面羞辱蔺相如。蔺相如得知后,尽量回避、容让,他以国家为先的行为让廉颇折服,廉颇背负荆条,向蔺相如请罪,被传为佳话,而“负荆请罪”的成语也得以流传下来。古将廉颇的获得方式也跟这个故事有关,一定数量的古将符加上特殊招募道具“玉荆”就可以将廉颇纳入旗下了。

  大将军-廉颇技能展示

  前排勇猛,杀敌致胜,一鼓作气,锐不可当!大将廉颇即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这位著名的老将是否能够给排兵布阵注入新鲜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1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uzu

  腾讯微博:http://t.qq.com/uuzujiangju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