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6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足球先生2》今日11时开启首服

  导语:2015开年巨献,年度重量级足球经营网游《超级足球先生2》将于今日11时,在新浪游戏官方平台开启首服。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凭着严谨真实的足球战术体系和不同进攻防守方式、属性与战术间的相克,深受广大球迷追捧,引起足球业界广泛关注。相信在此,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竞技模式,携一众球星勇闯全球超级联赛。

超级足球先生2

  【剧情嵌入式比赛,零距离亲临赛场】

  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是2015年最新面市的足球网页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体验你所最喜欢的运动为你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运动快感!在《超级足球先生2》中,可以让你组建的球队挑战全世界26大联赛,最终征战西甲和英超,游戏所有数据实时更新,包括俱乐部、球员数据等。在剧情模式下,玩家需要从低级联赛打起,挑战每个联赛的所有俱乐部方可晋级挑战更高级别的职业联赛,每场胜利都可以获得金钱和阅历奖励。

比赛

  【多渠道球员养成,轻松打造球星梦之队】

  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采用了独特的多角色养成模式,玩家可以引进超级球星,组建梦幻球队,征战世界26大联赛。世界冠军从未如此接近!球员可以通过等级升级,升级技能,突破,升星等形式来变得更加强力。游戏中,球员养成玩法共有训练场、养成、球员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多种模块,玩家可以通过这些养成玩法大幅提升球员的基础能力值与技能等级。只要根据每一位球员的优势与弱点着重培养球员,那么拥有一个实力爆表的足球梦之队也不在话下了!

训练场

  【战术玩法灵魂出击,百样阵型随心所欲】

  在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中,“战术中心”可谓是游戏中最具特色的“灵魂级”系统功能。主打策略的足球游戏当然少不了排兵布阵环节了,在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的战术中心里,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拥有的球员,合理安排出场。也可以更换球队阵型,如耳熟能详的442,4411,433等。玩家也可以选择多种进攻战术及防守战术。总而言之,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能让你切身与现实中的球赛“融为一体”,以真正足球经理的身份,去训练专属于己的足球战队!

战术中心

  今日11时,新浪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首服即将火爆问世!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采纳最具权威的真实球员数据,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新浪首服即将开启,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之梦!

  《超级足球先生2》官方网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