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04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见证辉煌《大将军》2014年度永久称号为你冠名

  转眼新年将至,将军的征战之路也已经走到了更远的地方。一路披荆斩棘,挥剑厮杀,打下一片大大的疆土,战出一个辉煌的时代!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2014永久称号为你冠名!见证你的辉煌,让世界注目你的荣耀!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精美原画

  大将军印 绝世红将 二者得其一可威震天下

  大将军印是独一无二的将印,权利与荣誉的象征,只有国士无双之士方可佩戴!以此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大将军印的基础属性与强化属性也远远超越了金印。大将军印的唯一获得途径便是获得擂台赛的冠军,擂台是高手云集之地,唯有最强者才能站到顶峰!

  《大将军》的武将品质各不相同,蓝将、紫将、金将、神将、古将、红将,一步步提升。不同品质的武将初始属性、成长、获得方式等各个方面都会有很大区别。其中红将最为特殊,除了擂台勋章能获得的孔明之外,项羽、妲己、韩信只有跨服消费的佼佼者能获得,且均为绝版。大将军印,绝世红将,二者得其一即可获得“威震天下”的永久称号!

  大将军-擂台赛冠军

  新年好彩头 一年好运气 元日之时必将大吉大利

  元旦为一年的开始,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年第一天,大家都想得个好彩头,以祈求接下来一整年的好运气。在新年第一天《大将军》为所有将军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元旦当天登陆即可获得“大吉大利”的限时称号!马年伴着万马奔腾之声即将远去,羊年正朝气蓬勃地赶来,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也祝愿大家喜气洋洋、得意洋洋、意气洋洋,三羊开泰,大吉大利过好年!

  大将军-大吉大利称号

  论坛达人开辟新天地 灌水王之称名副其实

  论坛一直是《大将军》战场之外的另一片广阔天地,将军在游戏中提升实力、征战沙场、获得荣耀,转而在论坛中探讨战术、交流心得、更上一层!有了喜悦之事可以在论坛分享,不足之处及时吐槽,精巧战术众人一同分析,不亦乐乎!而在这片天地,总有一群人额外活跃,为大家提供了不少有用的攻略,不愧为“灌水王”,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也为他们冠之以名!

  大将军-灌水王称号

  见证辉煌,展示荣耀,2014年终盛宴即将开展,永久称号为你冠名,全民福利大吉大利,论坛灌水其乐无穷,《大将军》祝所有将军新年快乐!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