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16: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皇帝》惊爆圣诞前夜“海天盛筵”内幕

  万人逐鹿,强者为王。游族网络年度SLG巨作《大皇帝》公测开测至今已经火爆开放百组服务器,每个区都崛起了一大批强大势力和英雄豪杰,而究竟哪个势力才是其中的“最强王者”?圣诞平安夜,全新版本“封狼居胥”即将震撼登陆,这场盛宴中有些什么看点,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大皇帝》扫二维码送礼包】

  封狼居胥 圣诞惊爆新玩法

  12月24日,《大皇帝》将迎来全新版本“封狼居胥”,其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进军狼居胥”!不对……在游戏中,它的名字叫“北伐匈奴”。各势力可以自行组织部队进攻匈奴,每次成功攻陷匈奴整个势力的所有成员都能获得大量奖励,然而在我们不断进攻匈奴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变强,能率先完成九伐匈奴将成为势力力量的象征!

  【《大皇帝》北伐匈奴】

  看招!运营研发趁机大举入侵

  圣诞节只有势力里的小伙伴一起玩,够吗?工作人员们嘶吼着:当然不够,我们也要来凑热闹!于是,12月24日、25日两天,《大皇帝》运营团队、研发团队将组团大举入侵各个服务器,从运营老大到炮灰策划,只要你有任何不爽就来殴打他们吧,成功拿到“人头”还能获得圣诞独有的红包,里面是绝不会失望的大惊喜哦!

  【《大皇帝》研发运营组团来了!】

  圣诞狂欢 想你所想拿到手软

  军械不够?银币不够?粮食不够?功勋不够?将魂不够?什么都不够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都会自然地接一句:“买买买!”但是圣诞还要大出血太没劲了,完全不符合圣诞节应有的气质!《大皇帝》从12月24日开始到28日,每天都有一个玩法会有多于平时的“井喷式”资源产出,今天是市集购买粮食翻倍,明天就是剿匪获得大量军械,让你度过心满意足的圣诞盛典!

  【《大皇帝》战斗画面】

  12月24日《大皇帝》圣诞“海天盛筵”即将盛大开幕,这里没有美女、没有3P、没有比基尼,但是有让你满意而归的圣诞大礼,还有随意蹂躏碾压的工作人员,最high的圣诞等你一起来!

  《大皇帝》游戏特色:

  水墨画风复古战场

  创新七宫格式布阵

  百位武将平行养成

  历史战役由你主导

  无限势力自立为王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