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15: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秒变身 大黑游戏《仙魔诀》幻仙系统攻略

  孙悟空以七十二变纵横三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在大黑游戏《仙魔诀?中,身为天命者的你也将学会此特技,一秒变身,巧化神魔,提升战力。

  在大黑《仙魔诀》中,玩家通过主线任务,便可开启幻仙系统。通过达到激活幻仙角色的条件,玩家就可以获得幻仙角色,进行变身。

  图1

  幻仙角色共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人字、地字和天字。天字幻仙角色战力最高,玩家激活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最多。

  玩家一般可通过两种方式激活幻仙角色,一种是达到相应的等级后,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开启幻仙角色。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收集相应的幻仙角色的碎片,激活相应的角色。

  成功变身后,玩家将会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和特技,提高战力。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点亮星位,获得更多属性加成,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点亮星位需要消耗灵气。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