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轻松成土豪 大黑游戏《仙魔诀》铜钱获取攻略

  英雄身负拯救苍生重任,纵横三界,身上没有点盘缠怎么能行?在大黑游戏《仙魔诀》中,你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取铜钱,轻松化身土豪,获取高级装备和材料,提升战力。

  在大黑《仙魔诀》中,玩家可通过四种方式获取铜钱,包括完成主线或是支线任务,击杀野外怪物,摆摊,和请神。

  完成主线或是支线任务

  玩家通过完成任务,获取一定的经验和铜钱奖励。通过这种方法,玩家不仅能获得铜钱奖励,还能获得经验,提升等级。

  击杀野外怪物

  玩家在野外挂机,击杀怪物后,便能获得少量的铜钱。

  摆摊

  玩家通过出售自身不需要的装备和材料,换取铜钱或是元宝。这种方法的好处是,玩家可以轻松换取自己想要数量的铜钱,同时,还能废物利用,出售不需要的装备和材料,保证包裹的空间。

  请神

  玩家通过消耗元宝的方式,换取大量的铜钱。玩家每日将会有15次机会进行求铜币的活动。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