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新趣玩法 37《全民倒塔》大量新资料流出

  37游戏热门新游《全民倒塔》是一款以西欧神话故事为背景的回合制网页游戏。玩家将穿越到DOTA世界中冒险,期间遇到重重的挫折,但是玩家得到了各路小伙伴的鼎力相助,最终战胜了各路前来阻挠的敌人,顺利到达DOTA世界的胜利山顶。

  跨过37《全民倒塔》游戏里的重重困难和无尽挑战,玩家们会变得更加坚强呢!而游戏里面的英雄更是萌得出其不意,所以拥有一颗少女之心(?)的露珠,就只能默默地交出自己仅剩的节操(不,其实露珠自身是没有节操的,露珠只是节操的搬运工而已思密达!),陷入这充满小鲜肉的倒塔世界中,嗷呜~~~~~

  《全民倒塔》官网:http://dota.37.com/

  新英雄加盟 激发无尽战意

  浪漫的圣诞月,37《全民倒塔》将最新加盟三位萌萌哒英雄:小娜迦、半人马酋长以及风行者。其中露珠最萌脑袋和身体一样大的半人马酋长,最主要的是,他那充满故事的眼神、蠢蠢的呆毛、一脸正气的脸庞都深得露珠的欢喜,这奇异的搭配和充满槽点的外貌,都让露珠为之神魂颠倒!

  37《全民倒塔》新英雄-半人马酋长

  即使以半人马的标准来衡量,他们的族长Bradwarden的身材仍然称得上是“远古巨兽”。即使他的同胞们都已被天灾军团腐化而变节但Bradwarden却依然谨守着他的尊严不为所动。不得不依靠打倒自己的同胞才能逃出生天,这使得他变得愤怒而无情,他矢志要向天灾军团复仇。现在,他就像一座不可击倒的山那样屹立着,而他的敌人随着他手中挥舞着的巨大战斧纷纷倒地。

  37《全民倒塔》新英雄-小娜迦

  娜迦女海巫是一个异常强大的中立英雄,近战攻击十分强大。她是英雄和单位的杀手,可以有效地防止敌人的逃跑,当对方意识到己方英雄快要死的时候,也已经为时已晚……

  37《全民倒塔》新英雄-风行者

  在第二次战争期间,奎尔萨拉斯边陲地带被部落烧成了灰烬。狂暴的兽人杀害了温蕾萨的双亲,但是温蕾萨和她的两个姐姐:奥蕾莉亚和希尔瓦娜斯都幸存了下来。

  温蕾萨的长姐:奥蕾莉亚在第二次战争结束后率领精英游侠跟随远征军穿越了黑暗之门并最终在德拉诺毁灭时失去踪迹。希尔瓦娜斯在之后天灾入侵奎尔萨拉斯时惨遭杀害,并被迫成为了一名亡灵天灾。此时,温蕾萨是否知道了希尔瓦娜斯的悲惨命运呢?

  新玩法曝光 充实冒险之旅

  37《全民倒塔》新玩法-藏宝之地

  37《全民倒塔》更新后将加入藏宝之地特色玩法,玩家在藏宝之地里可以采集及掠夺资源。

  37《全民倒塔》新玩法-神器系统

  37《全民倒塔》更新后将新增神器系统玩法。神器系统能提升英雄整体战力。晶石是培养神器所需消耗的核心资源,神器的能力作用于全体英雄。每件神器需要先激活方可培养,激活神器需要主角达到指定等级。

  37《全民倒塔》新玩法-资源副本

  37《全民倒塔》更新后,在主线副本每个章节通关后,会开启一个资源副本。37《全民倒塔》资源副本会给予大量经验、铜币等,该副本不需要进入战斗,只可扫荡获取资源;玩家每个章节的资源副本,初次通关均可免费获得一次扫荡功能,此后需要消耗金币购买哦。

  无尽的战火燃烧在费尔伍德荒芜的大地上,硝烟弥漫,曾经青澈的天空压着浓重的黑云,无数的英雄和斗士投身于这场遗迹保卫战争,共同对抗着来自天灾军团的威胁。37《全民倒塔》现已震撼公测,全民进入倒塔时代,化身软萌世界里的真汉纸,赶快入驻37《全民倒塔》与萌萌哒英雄一起来一场“黑长直”的硬汉之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