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日流水破300万 《大皇帝》感恩节回馈玩家

  游族网络年度SLG巨作《大皇帝》11月20日正式开启公测。作为游族网络2014年度主推的战争策略页游,《大皇帝》由《三十六计》、《大将军》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不仅利用平台优势解决了很多战争策略游戏的固有问题,还加入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全新玩法,打造出一款集卡牌与策略为一体的新一代SLG。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大皇帝》精美插画】

  7日流水破300万 武将平衡和国战成主力

  《大皇帝》在游族平台仅上线一周,流水就突破300万,平均每日收入50万。开服以来收入稳定增长,主要归于两点:一是武将平衡,《大皇帝》目前开放了近五十位三国名将,每一位都各有所长,纵使有初始星级的差距,但当所有武将提升到一定星级后都能发挥出不小的威力,更多的武将、全新的布阵成为所有玩家的追求;而另一点就是战争策略游戏的重点——国战,在《大皇帝》中,玩家可以随时选择要进攻的城池宣战,持续火热的战斗让游戏收入趋于稳定。

  【《大皇帝》武将关羽原画】

  三顾茅庐显诚意? 三次送礼惊喜不断

  刘备三顾茅庐才请得孔明出山,这不是孔明在端架子,而是在不动声色中测验刘备的诚意。为感谢众多玩家从封测以来一路对《大皇帝》的支持,在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大皇帝》将向所有玩家发放三次“感恩军饷”,每一次都怀着满满的诚意哦!

  【《大皇帝》战斗画面】

  福星高照 轻松一刮就赢1000黄金

  除了能在游戏中拿到大量的军饷外,关注《大皇帝》官方微信的玩家可以参加当天开启的感恩节刮刮卡活动。只用轻轻一刮,就能拿到丰厚资源,如果你RP够好,还有机会赢得1000黄金!还没有关注《大皇帝》官方微信的玩家,也赶紧来试试手气吧。

  【《大皇帝》国战画面】

  没有条条框框的大型国战,没有死板限制的武将选择。全新的战争策略之路已经打开,带着你的兄弟一起,来《大皇帝》抢城灭国吧!

  《大皇帝》游戏特色:

  水墨画风复古战场

  创新七宫格式布阵

  百位武将平行养成

  历史战役由你主导

  无限势力自立为王

  《大皇帝》官网:http://king.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