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11: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鲜玩法大放送《神魔异闻录》首次删档测试震撼启动

  2014年11月24日下午14:00最霸气的网页游戏《神魔异闻录》首次删档测试正式开启!《神魔异闻录》囊括图腾、阶梯、多元化互动交友等众多精彩玩法,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打开网页即可畅玩!真正用网页游戏的便捷,体验大型客户端游戏的波澜壮阔!

  一直以来,网页游戏都被大家认为是简单化、精简化的网络游戏,无论是画面、音效,还是玩法、操作,都与传统意义上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有不小的差距。《神魔异闻录》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错误的观点,让我们了解到,网页游戏也可以全面超越客户端游戏!

  《神魔异闻录》24日首测!比网页游戏更壮观!

  《神魔异闻录》的画面、音效,不但达到了一流客户端游戏的水准,更具备了实时PK的特性,甚至允许万人同服进行PK活动。只要你的电脑能够打开浏览器,你就能轻松地操作《神魔异闻录》中的角色释放华丽的技能,进行流畅的跑位,即使和成千上万的玩家PK也丝毫不卡!绝无硬件需求,无需任何客户端,随时随地上网即玩!绝无仅有!精品玩法应有尽有!

  在游戏玩法上,《神魔异闻录》作为网页游戏中的翘楚,自然有完善的交友系统。在《神魔异闻录》中,战友与敌人,同事与同学,朋友与恋人……一切的社交关系全权由你掌控!

  《神魔异闻录》还具备各种大型客户端网游才具备的精品玩法。复杂团队联盟与对抗;温馨的家族成长;浪漫的婚恋情缘;激烈的副本闯关扫荡;酷炫的Boss挑战;乐趣横生的“赶金刚”……精彩玩法应有尽有,创意新玩点层出不穷。更有完美自动打怪、捡宝、补血的超级内挂,让你绝无挂机之忧。

  《神魔异闻录》中官方不强制贩卖任何道具、装备、经验,所有物品都可由玩家通过合成、做任务、参与活动、打Boss、通关副本等方式来获得。玩家可以自行随意交易自己获得的道具物品,彻底自给自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