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岁末跨界巨献 37《天将雄师》首曝电影结合站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影视界的超级大腕们已经开始为岁末大电影而奔走,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由成龙和约翰·库萨克主演的《天将雄师》了!成龙作为影坛常青树,一直以来以他独特的风格和实打实的功夫带给观众无数欢笑和眼泪,其参演的电影不论何种题材,口碑都极佳。而《2012》的那场惊世洪水也再难从大众心中抹去,面对自然的暴怒,约翰·库萨克和我们一样平凡,在无可奈何中挣扎求生的身影成为大荧幕上的经典。中西两个实力派影星的碰撞,就要在《天将雄师》中得以实现!

《天将雄师》印象站《天将雄师》印象站

  就是这样一部巨星云集的大作,将与37游戏倾力合作,同期发布大型战争策略游戏——《天将雄师》!就在近日,37游戏也首度曝光了非常具有历史感的华丽印象站,拉开这场跨界巨献的大幕!

  37《天将雄师》首度曝光印象站:http://xs.37.com/

《天将雄师》主创人员《天将雄师》主创人员

  37《天将雄师》以同名电影为背景制作——公元前36年,关外戎胡已养成气候,虎视眈眈,匈奴已成为中原第一大患;边关告急,抗戎英雄骠骑将军霍去病主张维和共存,但英年早逝。以匈奴为首之戎狄竟多至三十六国,各自谋取私利,唯霍去病之孙霍安逆流而上,坚守其先祖之信念。而一支来自罗马的秘密军团,也把紧张的局势变得更加严峻。在混乱的情势中到底潜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我们在游戏又将扮演怎么的角色呢?

  从印象站中,我们已经可以一窥游戏里的两个重要武将。怎么看都有点眼熟,这不就是电影中的霍安和卢魁斯吗?!37《天将雄师》作为一款大型战略游戏,精彩纷呈的战役是必不可少的,而宏大的背景也将给电影死忠粉身临其境般的体验。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虽然我们有心参与古罗马和盛世大汉之间的精彩博弈,现实却不可能给我们这个机会。但是在游戏中,我们就能成为主角,实现这个梦想!

《天将雄师》主城草图《天将雄师》主城草图

  在游戏还未发布的时刻,一张草图的曝光,让我们隐约见到37《天将雄师》主城恢宏的影子。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为了满足人们复杂多变的需求,交互性已经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主题。游戏与电影的结合,是服务性市场的趋势之所在。但是如何才能让玩家和观众都满意,却是一个难题。完美还原与创新突破的平衡点是改编成功与否的关键。

37游戏副总裁——罗旭37游戏副总裁——罗旭

  已经买下《天将雄师》正版IP的37游戏,对游戏的改编非常重视。在发布会上37游戏副总裁罗旭介绍了37游戏及同名游戏制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与《天将雄师》合作开发的同名游戏,会将电影里跌宕起伏的剧情、脍炙人口的角色、激动人心的战斗,尽可能完美地在电脑和手机上进行展现,让更多的人不仅仅是观影,而是有更丰富、更深入的渠道去了解电影的故事,并且可以亲自扮演影片里的主角,亲身感受《天将雄师》里的剧情和战斗,全方位体验这部巨作带来的激情。

 来自成龙的祝福 来自成龙的祝福

  而37游戏的诚意显然也让成龙非常期待,并献上了自己的祝福。相信37《天将雄师》电影与游戏的双重体验,能让我们在岁末欢庆之时,再掀激动人心的战斗狂潮!跌宕起伏的剧情、脍炙人口的角色、激动人心的战斗!切身体验《天将雄师》里的剧情和战斗,全方位感受这部巨作带来的激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