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手操技术 《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

  说起“手操回合制”想必回合制死忠粉们肯定不会陌生,顾名思义,就是手动操作的回合制游戏。纯日系动漫网游《风色轨迹》不仅具备手操回合制网游的可玩性,而且由于游戏中也有强大的自动战斗系统,选择自动战斗后,打怪升级超轻松!在盖亚大陆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国度,不论是魔幻手操带来的战斗乐趣,还是自动战斗带来的轻松自如,都能让你轻松融入到这个奇幻的魔法世界。

《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

  【意识流手感精髓 魔幻手操霸炫夺目】

  提起手操回合制,大家想到的可能是可玩性强,同时提高了战斗的不确定性,而纯日系动漫网游《风色轨迹》就是这样一款手操回合制萌版大作。在《风色轨迹》中,战斗界面左上方显示当前战斗回合数,正上方中间显示剩余出手时间,超过时间内还未选择技能和目标则视为普攻。右边和右下角技能栏都可以选择技能。玩家点击技能选择后,再选择要攻击的目标,倒数时间结束后,玩家就可以用选择好的技能攻击自己针对的敌方目标了。想掌握一流的魔幻手操技术,不但要将相关基础烂熟于心,更重要的是有一颗逢敌敢亮剑的心。

《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

  【一念之间三千变 自动战斗超轻松】

  虽然《风色轨迹》是手操回合制,但游戏也有超强的自动战斗系统,想偷懒或敌我能力悬殊巨大、让你无法获得战斗乐趣时,你则可以选择自动战斗,体验轻松战斗、轻松生活的乐趣。战场形势瞬息万变,一念之间可能胜负已分。不但如此,进入副本之后,你还可以享受贴心的自动寻路副本,自动寻路+自动战斗,轻松挂机打副本丝毫没有问题!同时,《风色轨迹》的站位导航不得不说是一项十分人性化的设计,玩家点击目标导航,可以打开我方与敌方站位导航,当目标众多不容易直接选中的时候,可以用导航来选择目标,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

  【技术流的不二之选 惊艳炫目手操之王】

  有时难免有人质疑,既然自动战斗这么轻松,手操还有保留的必要性吗?请相信,世界上总有一群人,他们喜欢针对每一场战斗进行衡量与思考,然后做出最理性也是最合理的应对。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提升最终获胜的几率,而一旦最终获胜,他们将从战争中获得极大的满足感,而这些满足感,他们只有靠手操才能获得。因为回合制之所以好玩就是在于技能组合丰富,战斗策略乐趣强!喜欢搭配技能、研究战术、用自己魔幻手操技术打败对手的技术流,一定不能错过《风色轨迹》哦!

《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风色轨迹》回合制新玩法

  新浪微游戏《风色轨迹》是一款以异时空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RPG游戏。龙族,天使,恶魔,精灵等各大经典魔幻种族,将以精美的3D画面呈现在游戏中。独创的天使-魔变身系统可使主角在战斗中任意切换形态发挥出不同的能力。还有纹章系统、小精灵系统让你大呼快哉!我们相约风色的幻想魔法之旅,乘风起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