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启热血敢达世界《SD敢达大作战》今日火爆测试

   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款动漫网游《SD敢达大作战》于今日下午14点整拉开不删档测试大幕。作为在日本本土取得骄人业绩的殿堂级巨作,火爆开测的《SD敢达大作战》不仅完美呈现了风靡日本的殿堂级特色玩法,而且还推出了全新的总力战BOSS,特有的卡包系统并新增了强力机体、机师卡包。不仅如此本次开测更是首次加入了5卡牌,能天使敢达、正义敢达、超级敢达。帅气的外表强力的性能,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热血的敢达世界进行体验吧!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历史性时刻!首款殿堂级正版动漫网游火爆开测

  为《SD敢达大作战》殿堂级身份保驾护航的,是原滋原味的动漫元素,以及丰富多样、趣味无限的精彩玩法。无论你是画面控、剧情控、卡牌控,还是竞技狂人,都能在《SD敢达大作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在游戏中,画面控会欣赏到如同动漫影视般的精美画面,阿姆罗、卡缪、基拉等人气角色,强袭敢达、吉翁号、等战斗机体,都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眼前。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剧情控将亲历阿姆罗、夏亚、基拉等人的成长轨迹,在地球联邦军、吉翁公国、扎夫特、提坦斯等势力的纷争中,感受战争的热血与残酷。

  卡牌控将有幸收集到敢达系列所有主要人物、机体的绚丽卡牌,并通过合成、强化、部件开发、技能赋予等多元化养成途径,亲手培养出个性化强力卡牌。

  至于竞技,《SD敢达大作战》堪称竞技爱好者的天堂!采用天梯战模式的敢达对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相对公平的“1V1”竞技平台。玩家可以凭借悉心培养的卡牌,结合卡牌属性相克的特点,布下合理战阵,击败强敌。

  部队压制战以多人对战模式呈现,是彰显团队力量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土豪与高富帅并非决定胜负的关键,唯有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在团长灵活指挥下,依靠出色的战术,方能克敌致胜。

  此外,游戏还推出了与动漫原着机体、机师较量的总力战,基拉、强袭自由敢达等名角将会以BOSS身份出现在总力战(超总力战)中,接受玩家们的挑战。身为BOSS级大咖,实力自然非同小可,玩家们必须相扶相持,对BOSS发起集团式冲锋,才能获胜并赢取丰厚奖励。

  如今,《SD敢达大作战》国服携众殿堂级元素震撼开测,势必将掀起敢达游戏狂潮。敢达游戏在这一刻开启全新篇章!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5解禁,全新卡包闪亮登场

  本次卡包系统将会是国服特色卡包系统,近、中、远3种卡包,更多丰富的机体,更多强力的卡牌带来飞一般的体验。此次开启的不删档测试将是5卡牌首次亮相登陆国服,全新卡包系统将加入3张不同特殊的5卡牌。能天使敢达、正义敢达、超级敢达,3台分别代表了近、中、远3种不同的属性,适应各个战场。拥有强大的专属部件和高成长的它们无疑是当前版本最强机体。并且皇牌机师卡包加入6张拥有华丽特殊武器的皇牌机体卡牌:4C10 OO敢达、4C10能天使敢达(Trans-AM)、4C10 再生敢达、4C10自由敢达、4C10飞翼敢达、4C10天帝敢达。新增白金机师:阿纳贝尔·卡多、希罗·尤尔、阿斯兰·萨拉。若玩家有幸得到他们助阵,必定能势如破竹,称雄一方,名扬天下。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最佳殿堂级玩法、最强巅峰对决、最牛卡牌助阵……SD敢达大作战》集诸多亮点于一身,霸气开测,更有丰富活动、豪华礼包、极品机体、机师等免费大礼相送,实在令人心神向往。你还在犹豫什么?敢达的天下任你翱翔!

SD敢达大作战最新图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