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测将至 XY《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

  霸者之刃,戮战激情!玩游戏除了感受异界风情,就是PK的激爽最重要,作为一款纯魔幻背景的ARPG页游,XY游戏《霸者之刃》既延续了魔幻经典PK玩法,又衍生了大型史诗屠魔战法,将一场远古战神神话演绎的荡气回肠!经过首测、二测的试金,XY游戏《霸者之刃》决定于下周正式开启付费内测,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激情玩法只待开张,今天我们就提前领略一下内测新版屠魔热血吧!

《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

  除了万人城战激情难挡,XY游戏《霸者之刃》还以丰富的日常副本见长。好东西永远不嫌多,在即将上线的内测新版中,XY游戏《霸者之刃》日常副本大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经验奖励丰厚的除暴安良玩法。群雄逐鹿太过紧张?旷野刷怪诸多危险?日常除暴安良副本绝对能让你升级、享乐两不误!

《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

  XY游戏《霸者之刃》的故事发生在远古人皇时期,在人皇救世精神的鼓舞下,无数勇士走上了除魔卫道的征途。他们敢于直面强大的BOSS,正视单薄的后援,不怕艰险,无惧牺牲,拯救万民于水火!然而魔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霸者大陆上,依然有四只魔兽明目张胆的横行,致使生灵涂炭!XY游戏《霸者之刃》除暴安良任务就需要玩家单挑这四只魔兽,将魔兽的囚笼带回土城,以彰显勇士荣耀!

《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霸者之刃》热血上演除暴安良

  玩家在沙漠土城NPC除暴安良使者处可领取每日除暴安良任务,接取任务后系统会将玩家直接传送到BOSS场景,击败当前BOSS,才会开启后续任务。除暴安良副本的四个BOSS等级不同,难度也不同,XY游戏《霸者之刃》为每个BOSS设定了不同等级的奖励,一开始不能完全通关也不必沮丧哦!

  霸刀屠魔,逆战九天!1.85经典全回归,XY游戏《霸者之刃》全新版本正待出击!精致细腻的画面表现、花样频出的精彩玩法、环环相扣的收集乐趣、模拟真实的社交互动……英雄人生,霸气成就,XY游戏《霸者之刃》为你撰写另类传奇!赶快来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