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打西游》新版本天庭秘宝详解 奖励丰厚

  在西游的世界里,天庭中的秘宝可谓是所有西行中的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了,无论是强大的斗魂,还是金色道具,乃至西游中必备的铜钱、声望都可以通过秘宝探寻出来。七十二变横版街机页游《快打西游》金秋新版本火爆上线,众多福利活动接踵而至!而此次新版本开放的天庭秘宝活动,玩家可以通过探索秘宝免费获得众多给力道具,当然,想要获得稀有的道具,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

  【瑶池凌霄 天庭四大宫殿奖励丰厚】

  仙气缭绕的天庭中,散落着无数奇珍异宝,而其中四大宫殿中的宝物尤其之多。《快打西游》天庭秘宝中,随着玩家等级的增加,可探索的宫殿也会越来越多,从最初的广寒宫到最终的凌霄宝殿,每开启一个新的宫殿就表明可获得极品道具的概率也增加一分。所以,各位小伙伴,努力吧,为了打开那最后一层的凌霄宝殿!

《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

  【免费刷新 众多给力道具触手可得】

  天庭秘宝中散落着各种极品道具,从最常见的铜钱、声望,到神翼残片、天界突破丹等金色道具,再到羊力大仙真仙斗魂,都是让玩家心动不已的宝物。而天庭秘宝每日都会有一定的免费领取次数,就是说,只要运气好,那些金色道具,真仙斗魂是都可以免费获得的!当然,如果不满足免费的次数,玩家也可以花费少量金币进行刷新,说不定就会刷到心仪的道具了呢!

《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

  【羊力大仙 真仙斗魂尽在秘宝之中】

  天庭秘宝中散落的各种极品道具中,其中引发玩家们讨论最多的,莫过于极品真仙斗魂“羊力大仙”,羊力大仙作为真仙斗魂,可点亮8阶斗魂星阶。而其强力的技能也让玩家们在变身之后拥有异常强大的攻击,可以说是非常实用。当然,不要忘记她那萌萌的外表和萌萌的技能效果,这些可都是宅男的最爱呢!

《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快打西游》新版秘宝详解

  《快打西游》天庭秘宝散落凡间,极品道具等你来拿!各位小伙伴快来体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