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求魔》玩家攻略之如何修魔成道

  修魔是《求魔》中核心的修炼体系之一,不仅可以带来巨大的属性增幅,更可以带来某些强大的新技能!同时,高阶的修魔等级代表了强者的身份和象征,无论走到哪里,一个拥有位劫之力甚至无言无涯的你都会成为别人敬仰和畏惧的对象。

修魔修魔

  修魔需要消耗一定量的血能,修魔等级越高,所需要消耗的血能也就越多,但相应带来的属性和战力的提升也就越大。当然这时每一阶段提升的难度也会随之增高,所以为了保证修魔的顺利进行,大量的血能是必不可少的,血能可以通过打怪、打坐、各类活动任务和离线收益等渠道获得。

  【修魔】系统包含有12个境界:分别为【凝血】、【开尘】、【祭骨】、【蛮魂】、【命格】、【命缺】、【命宫】、【命界】、【劫月】、【劫阳】、【无言】、【无涯】。

  其中每一境界又包含9重,提升完每一境界的全部9重之后需要进行突破,突破成功之后会自动达到下一境界。

  玩家可以通过提升【修魔】系统来提升角色属性和战斗力,同时还能够获得新技能。

  玩家提升【修魔】需要消耗斗气,同时需要角色达到相应的战斗力才可以,在提升当前一重修魔时候会有相关界面显示。

  【血能】的来源

  a。打坐:每隔10秒可获得5点血能;

  b。杀怪:每次杀死同等级怪物会获得1点血能。【修魔】达到“命缺”境界后,野外杀死同级怪物后会额外获得1点血能,达到“劫月”境界后,野外杀死同级怪物后会额外获得2点血能。

  c。家族活动:参加家族活动的【野外争夺战】并且获得第一名的家族,则可获得获胜BUFF奖励,在获胜地图击杀怪物可以额外获得1点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