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9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诚意还原三国 《大皇帝》名将在你身边

  60年的三国历史却造就了传承千年的三国文化,无论是驰骋沙场的猛将还是运筹帷幄的智士,这些三国英雄人物已经成为中国人的文化符号,让我们津津乐道直到今天。

  和众多热爱三国历史的玩家一样,游族网络战神工作室抱着“还原真实三国,实现三国文化复兴”的理念,打磨每个细节,历时两年策划制作出这款突破现有策略游戏的《大皇帝》,让你置身三国,感受身边的名将,感悟触手可及的三国文化。

《大皇帝》精美原画《大皇帝》精美原画

  武将技能 千锤百炼再现风骨

  所有三国游戏最受关注的内容之一就是武将。我们因为这些性格鲜明、才华横溢的历史人物而热爱三国,每每谈论到,就好像他们活在我们身边一样。为了还原各个三国迷们“心头肉”的名将,《大皇帝》里的武将技能可谓经过了千锤百炼。张飞的技能名称从“恐吓”最终改成“破胆”,关羽的技能从“武圣”到“极武”再到“军神”,封测开启时可能还会再斟酌着改变。

《大皇帝》张飞技能展示《大皇帝》张飞技能展示

  武将原画 精雕细琢描绘风采

  《大皇帝》中有近百位武将。我们一直相信,每位三国时期的文臣武将都有他的“铁粉”,原画师为每位游戏中的武将都精心绘制了原画,可称得上“几经修改精雕细琢”。赵云是三国中以忠义勇敢著称的名将,受到众多后人的喜爱和尊敬。如何让赵云的原画贴近历史、贴近玩家的内心也成为了原画师的难题之一。在半年时间内,赵云的原画修改过无数个版本,而究竟最终大家看到的会是什么样子呢?

《大皇帝》赵云多版原画《大皇帝》赵云多版原画

  武将寻访 深思熟虑重现历史

  每位武将都不是凭空出现的,在历史上他们并不是轻易就被主公发现、重用,有大部分人辗转奔波,甚至半生被埋没。在《大皇帝》中,很多武将都有自己居住的城池,玩家可以多次拜访来招揽他们。在设计的时候,我们认真考究了三国历史才最终确定每位武将所在的城池。寻访武将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挖掘人才、收服左膀右臂、继而称霸天下是一条曲折之路,同样也是一条必经的成王之路。

《大皇帝》原画师正在绘制武将《大皇帝》原画师正在绘制武将

  三国由各种将才怪才组成,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精彩的三国历史。《大皇帝》用心刻画每一位名将,让你在游戏中置身三国,感受武将在你身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