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2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情续战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霸者之刃,续战激情!今日,XY游戏宣布其独代ARPG魔幻巨作《霸者之刃》首次封测完美收官,并于今天9月12日接档开启二测!关于此次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版本的更新力度,广大玩家与平台媒体已有不少猜测,但当其真正放下羞涩走到大家面前时,惊艳程度依然超乎想象!对于被玩家大呼“给力”的二测版本,究竟给玩家带来哪些惊喜,今日就来一探究竟吧!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操作人性化 界面更清爽

  XY游戏《霸者之刃》首次封测的超常火爆,在给游戏带来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烦恼,满屏人头攒动,不知身在何处,有时候被攻击了自己都不知道。而在此次二测新版中,界面显示做了着重调整优化,玩家可以自定义屏蔽其他玩家,屏蔽除BOSS之外的小怪、屏蔽同行会玩家、屏蔽官印显示,让整个游戏界面不再人山人海、眼花缭乱!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分流智能化 打宝不卡屏

  说到XY游戏《霸者之刃》的人气居高不下,大型活动开启后,由于玩家过于集中而卡屏的现象,也成为PK中的硬伤!为了给玩家带来更舒畅的游戏感受,在今日上线的二测版本中,不仅增加了屏蔽小怪、屏蔽其他玩家的功能,还对大型日常活动如富贵兽献瑞、黑龙军团入侵做了智能分流,以怪物刷新点的分散来带动玩家的分散。只留酣畅拒绝卡屏,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接力更激情!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爆率逆天化 BOSS更难打

  在XY游戏《霸者之刃》首次封测服中比较活跃的几位玩家表示,XY游戏《霸者之刃》活动多、BOSS系统庞大,装备掉率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几方面!因此二测更新,XY游戏《霸者之刃》也将更加巩固散人生存空间,完善装备掉落升级!据悉,在新版中BOSS系统已经做出调整,各大BOSS的血量都有所提升,击杀难度增大,与此同时BOSS的爆率和物品价值也大大提高了!有挑战才会有机遇,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竞夺不能更给力!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副本多样化 组队更诱人

  除了打造高端游戏品质,XY游戏《霸者之刃》的研发团队也一直在坚持创新玩法!封测版本中春光乍泄的采集珍珠、群情激昂的富贵兽献瑞、众志成城的黑龙军团入侵已经让众多玩家目不暇接,乐在其中!持续发力,而今日上线的二测新版中,又有新玩法激情来袭!在土城安全区附近,玩家可以领取组队护送公主任务,护送成功则可以获得高额盾灵值奖励。美人战友同在侧,柔情铁血两不误,赶快来体验吧!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寻宝平民化 钥匙随时掉

  寻宝,已经成为XY游戏《霸者之刃》众多玩家每天必做的活动之一!不用跑地图做任务,只要人品好,紫装任你拿!延续封测寻宝热情,在二测新版中,XY游戏《霸者之刃》寻宝系统也将继续狂嗨、馈赠不停!最让人叫绝的是,能够代替元宝寻宝的金钥匙道具产出提高,BOSS必爆金钥匙,小怪也有有几率爆出,简直是要将免费寻宝普及全民的节奏嘛!这么给力的变革,何不率先来体验? 

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传奇魔幻《霸者之刃》今日二测

  霸者之刃,与天争锋!今天9月12日,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诚意来袭,六大开服活动震撼齐登场!等级奖励、集字换礼豪气送元宝,等级达到55级可直接领取首冲大礼包!击杀BOSS不仅掉海量元宝,还有免费寻宝金钥匙!激情人生,PK不止!XY游戏独家代理《霸者之刃》精彩二测,为你独写英雄史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