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情有约 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

  王侯将相,霸者荣耀!二测来袭,激情有约!本周9月12日XY游戏《霸者之刃》即将开启二测的消息一经证实,立刻引来了广大玩家的热切讨论与各大媒体的纷纷猜测!首次封测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高调开启二测,XY游戏《霸者之刃》又将以什么亮点吸引玩家呢?在明天二测正式启动之前,不妨先撩开神秘面纱一角,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

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

  XY游戏《霸者之刃》三大经典职业,一直是被玩家津津乐道,百试不厌的PK强手!好刀需磨砺,强手也需历练,在二测版本中三大职业的操作方式与数值平衡都将做出微调,在玩家PK时,法师和道士点击攻击目标将会自动使用技能攻击,大大简化了PK状态下的技能施放操作。另外拾取设置的完善,也将提高获取物品的智能程度。以玩家的眼界看游戏,才是XY游戏《霸者之刃》面世的初衷!

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

  宠物系统,是XY游戏《霸者之刃》中一个非常特殊的系统。既能卖萌、又能战斗,带宠物出征不仅成为了XY游戏《霸者之刃》流行风尚,还大大增加了玩家打怪PK的乐趣!在此次发布的二测新版中,宠物提升卷轴必将成为众人追逐的焦点!宠物提升卷轴分为初级、终极、高级三种,使用卷轴可以临时给宠物增加攻击倍数属性,提升宠物的战斗力,且宠物卷轴杀怪可爆出,绝对是居家出行打怪升级的必备佳品啊!

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独家揭秘XY《霸者之刃》二测亮点

  辅助战斗体验的优化,XY游戏《霸者之刃》的界面视觉也进行了人性化的微调,眼界更美观、操作更简便、信息更通畅、交互更给力,9月12日,XY游戏《霸者之刃》霸气二测新版上线,绝对众望所归!

  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不一样的PK快感!9月12日,传奇魔幻XY游戏《霸者之刃》即将开启火爆二测,精彩再续惊喜不停,PK盛世有你才完美!远古神话背景、大气写实场景、经典PK玩法、丰富休闲养成,XY游戏《霸者之刃》邀你共赴征途、快刀屠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