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诚意革新 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

  霸者出世,天地变色!封测火爆,二测将袭!一款全新ARPG页游能以这么快的速度从首测封测走到改版二测,XY游戏《霸者之刃》的霸气征程足以证明其品质的细腻高端、玩法的深得人心!据悉,XY游戏《霸者之刃》将于9月12日准时开启二测,以更激情的PK、更火热的玩法引爆全民盛世!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版本虽然还披着神秘面纱,但我们已经可以从玩家的偏好口味中预测到改版倾向,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值得共同期待!

《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

  XY游戏《霸者之刃》在推广之初,就以散人天堂和PK畅爽赢得了广大玩家青睐!玩家在副本征战和BOSS挑战中就可以获得各种套装以及稀有材料,完美锻造与合成系统也为装备升值提供了可靠保障,散人玩家根本不用担心在装备和神器上差人一等!而在此次即将面世的二测版本中,我们有理由相信“BOSS爆一切”的散人理念将会融入的更加深入彻底,XY游戏《霸者之刃》也将正式站上散人天堂顶峰!

《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

  除了散人天堂的号召,XY游戏《霸者之刃》在玩法上推陈出新,也让广大玩家感到惊喜连连!在封测版本中,玩家已经体验过一夫当关的降妖除魔;任重道远的护送皇杠;劳逸结合的神殿屠魔;博大精深的BOSS副本。而在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版本中,新玩法的加入和老玩法的调整,也将极大丰富和平衡玩家游戏体验!一切以玩家为中心,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绝不负万众期待!

《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霸者之刃》二测新版前瞻

  谁能破解百年预言?谁将主宰正邪之战?9月12日,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诚意来袭,邀千万玩家用心游戏!PK竞技、热血攻城,远古屠魔神话激情全新演绎!劲装神器、羽翼坐骑,另类魔幻冒险即刻重启征程!霸者之刃,与天争锋!9月12日,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来袭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