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妖灵现踪 《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

  妖灵,上古时期大妖死亡后精魄所化,得其一即可获得强大的实力加成。在七十二变横版街机页游力作《快打西游》中,妖灵横空出世,可谓每一个追求强大实力的人的福音!妖灵作为《快打西游》中的一个重要系统,越珍贵的妖灵就能给玩家们带来越多的实力。下面我们就来探究一番这些强力的妖灵吧!

《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

  【妖灵探索】

  在《快打西游》中,玩家只需点击游戏下方的妖灵选项进入妖灵的探索界面,在探索界面中,按从左到右探索顺序,玩家获得高级妖灵的概率会越来越高,在探索过程中就会为玩家随机开启更为高级的探索场景。探索到的妖灵都会显示到妖灵栏的界面中。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极速探索”和“一键融合”功能简化游戏操作,更快的获得更高级的妖灵。

《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

  【妖灵装备】

  探索到好的妖灵就要学会如何去装备,只有装备到玩家身上的妖灵才能发挥出它的属性哟!玩家只需将钟意的妖灵直接拖到对应妖灵装备栏中就可以完成镶嵌了。当然啦,妖灵还可以融合其他的妖灵来获得经验并进行升级,同样直接拖动妖灵也可以进行融合。妖灵升级融合之后就可以大幅度提升属性,品质越高妖灵的升级属性就会越高哟。各位小伙伴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来获取自己心仪的妖灵!

《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

  【妖灵兑换】

  妖灵的种类有很多,所以不同的妖灵所附加的属性也不同。而妖灵本身也分为不同的品质,品质越高的妖灵升级提升的属性就会越高。而一些珍稀的妖灵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探索获得,还可以通过妖灵兑换来获取哟。玩家在分解高阶妖灵以及在探索过程中有几率获得妖灵碎片,攒齐一定数量的妖灵碎片,就可以兑换心仪的高阶妖灵啦!

《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快打西游》新版妖灵全面解析

  通过介绍,各位西游迷们是不是对妖灵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呢?妖灵现踪,强力的属性附加让你在西游的世界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