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4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妙用晶魄槽 《霸刀2》最新晶魄系统首曝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66
CGWR介绍
6.5

  东方玄幻武侠动作题材3D页游《霸刀2》自开启技术封测之后,玩家反响热烈,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的正统续作,《霸刀2》沿袭前作的经典港漫故事背景,以更多样刺激的特色玩法、竞技副本、卓越光影特效吸引了无数玩家。今日10:00亦乐游戏《霸刀2》新服“丝绸之路”火爆开启,多重新服活动紧跟来袭,精彩内容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霸刀2霸刀2

  晶魄是亦乐游戏《霸刀2》特色道具物品之一,与装备镶嵌的宝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晶魄专用于晶魄槽,是助力玩家提高战斗力的主流物品之一。晶魄分有三种颜色等级,绿色、紫色、橙色,橙晶魄为最高级晶魄,可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属性加成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晶魄槽的使用规则很简单,只需将晶魄放入其中即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不过晶魄槽也有等级之分,一共有5级,升级将消耗经验、元宝,而等级越高可获得的加成百分比越高,Lv5的晶魄槽可为玩家加成100%哟!所以想要更强,战斗力更高,千万不要放过升级晶魄槽的机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妙用晶魄槽,想要称霸《霸刀2》将不再遥远,击杀“通天塔”boss便可获得晶魄。通天塔排行靠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晶魄。而且晶魄可以合成,低级晶魄可以合成高级晶魄。因此晶魄珍贵却不难得,想当英雄就一定要上通天塔与BOSS抵死较量,经历过血腥的试炼才能向战神迈进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