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4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使VS恶魔 4399《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

格子RPG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7
CGWR介绍
7.5

  4399《风色轨迹》作为该平台暑期定制大作,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而天使-恶魔双变身玩法可以说是4399《风色轨迹》最具独创性的玩法之一,也是该作最核心的系统之一。

《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

  高贵冷艳,没有什么能比这个词更适合形容天使们了。在4399风色轨迹的世界里,天使作为纯洁力量的象征,拥有着高超的恢复和防御魔法。化身天使几乎刀枪不入,如同披上了一层最坚固的武装战甲。

《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

  当然了,恶魔们更谈不上亲民。它们隐藏在阴影里,没有人比它们更懂得鲜血的滋味。与天使的高防相比,恶魔们更擅长杀戮,强大的攻击力顷刻间就能将对手化为灰烬。碰到对手变身恶魔的话,想活命就赶紧变身天使吧……

《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风色轨迹》最炫双向变身

  当然了,天使形态与恶魔形态虽说是利剑坚盾,但也并不是一对矛盾的存在,好好地利用也可以为玩家的战术提供更多的灵活性。而天使恶魔双变身系统还有丰富的培养玩法,绝对是4399《风色轨迹》最具潜力的玩法之一,相信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