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5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 红鸾时装大放送

  七夕情人节已过,但是七十二变横版格斗页游《快打西游》的甜蜜主题仍在继续,为各位小伙伴们打造一个最浪漫的西游之旅!近日,《快打西游》开启“灵山探宝”活动,丰厚道具奖励大放送,浪漫时装拿不停!体验《快打西游》新版本,每天都是情人节!

《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

  灵山探宝大狂欢 海量奖励放送

  《快打西游》七夕新版火爆开启,灵山挖宝大作战将为西游迷们刮起一股极品热潮!灵山挖宝为各位小伙伴们提供了高级宝石、神翼残片、天界突破丹等珍稀道具,更有超华丽的七夕“红鸾”系列时装。灵山探宝每天都有免费次数,各位小伙伴快来找寻属于自己的宝藏吧!同时,月卡特权也已开启,免费挂机,双倍活跃奖励让你在西游的道路上更省力!

《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

  全新时装来袭  炫酷外形超强属性

  时装系统,是《快打西游》七夕版本中新开启的一个玩法。精美的时装外形,超强的属性加成助力你在西游的道路上大展风采!本次挖宝活动开放的时装是七夕首款“红鸾”套装,四大职业的时装造型各不相同,炫酷拉风,超受玩家的欢迎!

《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

  新地图大战鼍龙 红孩儿谁与争锋

  除去挖宝系统的开放,《快打西游》七夕新版本还开放了新的副本地图“黑水河”,黑水河副本共有两部分关卡场景,一在岸上,一在水底,伴随着玩家与师徒四人降妖渡河的过程而变化,这一设定可谓将西游中的场景高度还原,让玩家体验最纯粹的西行之旅。另外,100级魔王副本也已经开启,BOSS为魔王红孩儿,经验多多,奖励丰厚,各位街机达人们快去挑战吧!

《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快打西游》灵山探宝来袭

  《快打西游》甜蜜过七夕,海量珍稀道具大放送,轻松玩转西行大冒险!横扫街机,不服来战,《快打西游》期待你的加入!

  《快打西游》官方网站:http://xy.zuiyouxi.com/

  关注《快打西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7129994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