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2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云无双》神兵洗炼携夏日全新玩法登场

  春困夏乏秋盹冬眠,那么热的天呐,躲空调房里就是想睡啊,一直开小差啊,工作做不好啊,游戏任务做完了啊,消除关卡过不去啊,为啥人生这么不如意啊~~~就因为天太热了,人太懒了,任何一切的蛇精病都是因为懒而起的嘛?啊?啊?就在本屌脑洞大开完全补不上之际,一道闪电斜劈过来,天空啪啦一声大响,然后传来幽幽的迷人嗓音“我儿,神兵洗炼去吧”……《风云无双》官方网站:http://fengyun.37.com/

好困好困好困好困

  37《风云无双》夏日版本新玩法——神兵洗炼

  在37《风云无双》夏日新版中,神兵是其中的一大特色。但纵使神兵利器,也需千锤百炼,才能焕发其光芒,发挥其最大功效。

  传说,魔血乃剑界魔念历经千万载形成,其强大的魔力不仅可以激活绝世魔剑和吞噬其他神兵能力,更能洗炼神兵,让神兵的战斗力再上一层楼!

37《风云无双》神兵洗炼37《风云无双》神兵洗炼

  在37《风云无双》中,玩家集齐七把神兵即可开启神兵洗炼系统。点击神兵界面上的神兵洗炼按钮即可进入神兵洗炼界面,每把神兵和魔兵都可以进行洗炼,洗炼神兵、魔兵需要消耗魔血。洗炼出来的新属性可能升高或降低,玩家可自主选择保存或放弃新属性。角色的等级越高,洗炼的属性上限越高。

37《风云无双》37《风云无双》

  而不想被洗炼的属性,则可以选择锁定该属性,被锁定的属性不会参与此次洗炼,但锁定属性需要消耗锁定符哦,VIP等级越高,可锁定的属性条越多。

  37《风云无双》夏日版本新玩法——目标锁定

  虽然服务器中人多热闹是好事,起码吵架起来不冷场,但在37《风云无双》PK对战的时候,却经常会因为丢失目标而转而攻击了其他玩家,此次更新的目标锁定系统可以解决玩家的这个烦恼,在万军从中可以地锁定一个或多个玩家,实现精准集火打击。

锁定目标 逐个击破锁定目标 逐个击破

  其实本屌很想吐槽一下,是有多么苦大仇深才用的目标锁定啊!但不管怎样,这功能实在是太爽了!你丫的,昨天是你追着我打的吧,哼哼哼!

  在37《风云无双》里,玩家头像的左下角,有锁字图标,点击图标可以进行锁定和解锁操作,并可看到当前已锁定了几个目标。使用CTRL键可以快速锁定目标,而使用TAB键则可以在锁定的目标中切换目标。锁定目标后,点击其他玩家时,将不会切换目标,大家可以使劲开干了!

  37《风云无双》夏日版本新玩法——安全码

  作为土豪高帅富的本屌,爽歪歪的杀了那么多天,当然惹了不少仇家,在这些仇家之中,往往不乏高智商的盗号者……为了防止玩家在代玩帮忙挂机或被盗号的情况下造成不必要的资源亏损,特意推出安全码服务系统,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和资源安全保障。

  玩家在游戏中涉及到元宝,交易,进阶等操作时,将会需要玩家确认安全码后才能进行,此举将大大提高玩家账户的安全性。

稳当防盗NO.1稳当防盗NO.1

  37《风云无双》夏日新版震撼来袭,37《风云无双》以风云“七武器”为基础追求,集合了推演天命,抢火猴,收服麒麟兽,打造神器“天罪”、“天劫”、“凤舞弓”,攻占无双城等经典却又贴合原剧的特色玩法;同时,游戏秉承了ARPG游戏的爽快的战斗,加入纯自动化的技能施放机制,让玩家能更轻松的享受PK的乐趣~!

  更多《风云无双》游戏详情请登陆:http://fengyun.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