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4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况空前 《龙纹战域》四大新玩法同步上线

  随着时间的推移,玛法大陆上的各大势力纷纷站稳脚跟、划定疆土,然而人类与魔族的战争,却依旧胶着不前,整个大陆的局势空前紧张,战斗已达白热化阶段!无论是争权夺势还是新仇旧恨,在魔族大举进犯的时候,人类内部的矛盾都应该暂时抛开,共同迎战强大的魔族BOSS!37《龙纹战域》四大新玩法上线,修罗场上,鏖战升级!

伏魔阵伏魔阵

  【文武双全的挑战——伏魔阵】

  时代在发展,就连怪物的文化水平也进步了起来,37《龙纹战域》新增日常副本伏魔阵,可是需要玩家文武双全才可挑战成功呢!玩家55级即可单人进入该副本,每日可进入1次!进入副本后,根据系统提示的诗句,按照文字顺利来击杀怪物!若玩家击杀顺序错误,则会出来10个宫殿武士,玩家需要击杀这些宫殿武士或者1分钟后,才能继续进行副本!当5波怪物击杀完毕后,再击败随后出现的副本BOSS,即可完成副本领取奖励,大量非绑定金币等您来取!

深渊谷地深渊谷地

  【武学修行的捷径——深渊谷地】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想要叱咤风云,还是早日掌握高级技能要紧,而37《龙纹战域》深渊谷地,正式玩家获得内功和武学残页的好去处!玩家50级可在规定时间内参与该活动。活动副本中会刷新一个BOSS“深渊恶魔”,对“深渊恶魔”造成的伤害排名前十的玩家都将获得大量内功经验奖励!BOSS死亡后会爆出大量武学残页。副本中还有许多小怪,击杀小怪也将获得内功经验奖励,“深渊恶魔”死亡将提前结束该活动。

夫妻同心夫妻同心

  【夫妻感情的考验——合欢堂】

  一日夫妻百日恩,在这茫茫江湖之中,能有情投意合的伴侣与自己一同快意红尘,那自然是美事一桩。37《龙纹战域》夫妻系统开启后广受好评,众屌丝纷纷表示终于寻得了自己的女神,而结婚后夫妻共享的特殊夫妻技能,经验加成、伤害加成、夫妻传送等特权也让游戏中的一对对爱侣如胶似漆,而游戏中的“合欢堂”副本,正是考验夫妻默契的最佳场所!

合欢堂副本合欢堂副本

  玩家在37《龙纹战域》的“日常挑战副本”中即可找到“合欢堂”副本,这一副本要求夫妻二人共同完成,一对夫妻每日只能挑战一次该副本,且夫妻双方必须共同进入副本,才能开始挑战。副本中的怪物会随机掉落强大的BUFF,助玩家轻松通关。成功通关副本后,玩家可以获得升级婚戒所需要的“金刚钻”,提升婚戒属性,也同时提升夫妻默契!

水晶阵营战水晶阵营战

  【绝对劲爆的PK——水晶阵营战】

  绝对劲爆的PK,无法阻止的激情,尽在37《龙纹战域》水晶阵营战!玩家在固定的时间段可以参加“水晶阵营战”10V10的多人劲爆PK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将随机进入红、蓝两个阵营之一,活动时间内双方主要目标将是摧毁对方阵营的2个水晶建筑:“水晶塔、水晶体”,成功摧毁对方的“水晶体”即可获得胜利,若在活动时间内双方都没有摧毁对方的水晶体,则会根据击杀敌方数、水晶塔剩余血量、阵营伤害量来判断胜负!

阵营之争,激烈比拼阵营之争,激烈比拼

  参与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无论胜负都将获得可用来升级玉佩“碎玉”做为奖励!累计击杀更多敌人则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值得注意的是,37《龙纹战域》水晶阵营战中加入了特别具有迷惑性的玩法,进入战场后,将屏蔽玩家的名字、装备特效、称号等,统一使用身穿60级装备的神秘战士/法师/道士来表示,究竟你的对手是超级大神还是无名小卒,就看你的运气了!

  精彩绵延不断,战斗持续升级!37《龙纹战域》将为玩家带来越来越多刺激的日常副本,以及越来越紧张好玩的PK对决玩法,考验你水平和技术的时刻已经真正来临!赶快集结兄弟与爱侣,一起奋战至天明!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龙纹战域》官方网站:http://lw.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