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1日 15: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跟BOSS谈恋爱 《霸刀2》通天塔副本揭秘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66
CGWR介绍
6.5

  想跟BOSS谈恋爱?亲,别傻了!BOSS冷酷又凶狠,逮着谁就是往死里整,就像《霸刀2》通天塔里的BOSS,满腔屠戮热血,只想把进入塔里的人虐杀,没点本领的人轻易不敢挑战,可在昨日首测盛宴上,总有那么几个英雄,用他们的战力证明,真正的强者是不惧任何BOSS的!

  《霸刀2》官方网址>>>http://bd2.yi6.com/

凶恶BOSS凶恶BOSS

  “通天塔”是《霸刀2》里的BOSS挑战赛,里面云集了《霸刀2》中最无情冷酷的BOSS,玩家进入通天塔后,就没有逃避的余地,除非放弃挑战退出通天塔,否则只能迎接BOSS的袭击,拼死一战。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只有击败大BOSS,才能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与奖励。

决战通天塔决战通天塔

  “通天塔”类似闯关作战,一关只有一个BOSS出战。玩家每关都有5分钟时间挑战,只要在这里时间里击败BOSS就算挑战成功。而每通过一关都能获得系统给予的奖励,奖励绝对是丰厚的珍稀物品,也因此才吸引了无数玩家前往挑战。

厉胜天厉胜天

  《霸刀2》的副本“通天塔”具有记忆功能,能记忆玩家通过的关卡数,即使玩家闯关失败,之后复仇再次挑战也无需从第一关继续,而是可以直接从失败关卡开始。而且“通天塔”还有积分排名,根据玩家通过的关卡数进行积分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每天都可领取一份额外的排名奖励!如此优厚的回馈,还不力争而上?

姜槐姜槐

  《霸刀2》是一款东方玄幻动作武侠类MMORPG 3D页游,承袭亦乐游戏最具人气的经典页游《霸刀》精髓,是四冠王《霸刀》的精品续作。游戏已于昨日开启首测,首测当天玩家爆棚,游戏超强人气令人震撼。今日在《霸刀2》中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今日诞生的英雄之中是否有你一个?2014最值得玩的3D页游,《霸刀2》你玩过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