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4日 17: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树下野狐小说改编页游《蛮荒搜神记》将推出

  日前,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商畅游公司在微博上发布一则新游资讯,宣布推出重磅页游新作《蛮荒搜神记》。《蛮荒搜神记》是畅销网络作家树下野狐创作的《搜神记》、《蛮荒记》二合一版,讲述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拓拔野、▪ 蚩尤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此次畅游瞄准人气小说IP,在2014年继续发力精品页游,相当值得期待。

《蛮荒搜神记》《蛮荒搜神记》

  畅游公司微博全文:

  继2012年畅游获得@树下野狐 先生的《搜神记》、《蛮荒记》大型客户端游戏改编权后,今天,我们荣幸地宣布,畅游已经与@树下野狐 先生达成协议,以300万人民币版权金,获得小说《搜神记》、《蛮荒记》的网页游戏改编权,页游《蛮荒搜神记》正式进入紧张的研发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