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8日 13: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中秋不眠夜 同幻兽共度良宵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啦!中秋节,团圆日,小比尔们不仅可以吃月饼,还可以和家人一起赏明月,开心吧!还有更开心的呢!《比尔总动员》超强幻兽粉墨登场,同小比尔们一起欢度良宵。在这个不眠之夜,超强幻兽将会带给小比尔们无穷的欢乐与震撼!幻兽不是土豪,它们愿意与每一个小比尔们交朋友!

  第一个登场的小伙伴名叫“电磁巨人”。它身材魁梧,全身被坚固金属外壳包围,拥有比钢铁侠还要强悍的防御能力,是小比尔们最值得信赖的战斗伙伴!不仅如此,电磁巨人的攻击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它的“电磁印记”技能拥有超强的破坏力,不仅可以使目标受到重大伤害,还能使其受到惊吓,从而使伤害累计加深!

  电磁巨人用自己庞大的身躯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超强防线,为小比尔们撑起了一片绝对安全的天空,从而使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激发自己的潜能,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那种无所顾忌的心灵感受只有那些拥有电磁巨人的小比尔才能体会,轻松而又充满激情!

比尔图鉴

  第二个登场的小伙伴名叫“霜甲巨人”。霜甲巨人同样有着坚固的金属外壳,但它却更擅长攻击,是战斗力超强的物攻型幻兽。骁勇善战的霜甲巨人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战斗欲望,每次战斗都能够身先士卒,重创敌军。它的“雷霆怒意”技能在给敌人造成重大伤害的同时还能瞬间提升自身的暴击率,从而使自己更具战斗力!

  霜甲巨人低调内敛、与世无争,但绝对是小比尔们值得信赖的战斗伙伴!有它在,小比尔们不仅可以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还能体验到朋友间的那份真挚的情感。被呵护的感觉最温暖,让人留恋!

比尔图鉴

  霜甲巨人和电磁巨人平时就生活在“雪域研究所”区域,想要与它们交朋友的小比尔们赶快去寻找吧!除此之外,在比如世界里还有很多幻兽等待着小比尔们的召唤,它们各个身怀绝技,每一个都能带给大家绝无仅有的超凡感受哦!

  让我们看看谁先找到最适合的战斗伙伴吧!出发!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