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7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上兵伐谋 排兵布阵显神威

  在比如世界,每一个小比尔至少可以携带三名幻兽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身为团队中最高指挥官的小比尔们如何排兵布阵将直接影响战斗的胜败。战斗瞬息万变,小比尔们该怎样布置阵型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小比尔们在排兵布阵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幻兽,从而排列出最强的战斗阵型!幻兽分为四种职业,既物攻、魔攻、肉盾和辅助。肉盾型幻兽防御力极强,能够抵御一切攻击,是小比尔们最值得依靠的战斗伙伴;物攻型幻兽能攻善守,既可以冲锋陷阵又可以充当肉盾的角色,保护其它队友;辅助型幻兽是天生的医者,拥有起死回生的精湛医术,每次战斗都可以瞬间治愈受伤的队友,从而确保团队的战斗力;魔攻型幻兽是伤害输出最多的战斗伙伴,每次战斗都可以至少秒杀掉一个敌人,战绩傲人。

  温馨提示:通过“比尔图鉴”功能,小比尔们可以轻松区分出幻兽的职业,哪怕是敌人的职业也可以轻松判定,非常简单!

物品

  知己知彼后,小比尔们就可以排兵布阵啦!不过一定要注意,魔攻型幻兽的生命值不高,辅助型幻兽更擅长治愈,因此一定要将它们排列在阵型的后方,并在它们的身前排列一名肉盾或物攻型幻兽,从而避开机械军团的攻击!

阵型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排列好阵型后小比尔们就去与邪恶的机械军团战斗吧!无论是自己的战斗伙伴还是机械军团,每次战斗它们都优先选择攻击正前方的目标,如果正前方没有目标,它们将优先选择攻击左边的。因此,在战斗的过程中小比尔们可以充分运用这一点来逐步削弱敌人,使其损兵折将,从而赢得战斗的胜利,哪怕是遇到强于自己的敌人也可以轻松取胜!

回合对战

  当然,战场瞬息万变,阵型更是千变万化,小比尔们也可以发挥想象力,研究出适合自己的阵法,从而更好的抵御邪恶的机械军团,保护生命之树!

  小比尔们,考验你们指挥才能的时刻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下命令吧!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