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6日 11: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宠回归《比尔总动员》开学狂想曲

  外表可爱但内心坚定、身材玲珑可实力超群、性格各异却忠诚无比,它们就是《比尔总动员》中的“萌系”幻兽,小比尔们最值得信赖的战斗伙伴!无论何时何地“萌系幻兽”都可以带给小比尔们无穷的欢乐,给予最大的帮助!现在开学了,这些“萌系幻兽”究竟会为小比尔们演奏出怎样疯狂的乐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天生的小萌物——斧木妖

  斧木妖,隐藏在枯木桩中的森林精怪,木系属性,物攻型幻兽!它将自己隐藏在枯木桩中,忽闪着双眼,双眸看向天空,十分惹人怜爱!殊不知,这正是斧木妖克敌制胜的法宝!在战斗过程中,斧木妖的“盘根之缚”技能可以使轻敌的机械军团付出沉重的代价,从而帮助小比尔们取得战斗的胜利!“攻其不备”,斧木妖练得炉火纯青!

  喜欢它的小比尔们可以前往“森林入口”区域进行捕获呦!平时斧木妖跟在小比尔们身后可以赚足回头率, 战斗时还可以帮助小比尔们轻松取胜,这样天生的小萌物小比尔们喜欢吗?!

比尔图鉴
比尔总动员

  蓝色小精灵——水魅灵

  蓝蓝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从远处看去就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它就是魔攻型幻兽“水魅灵”!水魅灵有着超乎常人的战斗力,总是可以出其不意,以“奇”致胜!它的“真水无香”技能不仅可以使敌人受到重大伤害,还能悄无声气的提升自身魔攻,从而帮助小比尔们取得战斗的胜利!

比尔图鉴

  水魅灵生活在“今夕镜湖”区域,非常好抓捕!有它在,小比尔们一定可以在战斗的过程中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比尔们,比如世界里可爱的幻兽还有很多,每一个都可以带给你无穷的欢乐与惊喜!还等什么?赶快去寻找自己的萌宠吧!与它们一起演奏疯狂的乐章!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