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3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尔总动员》技师震撼登场 与卓越同行

  有这样一群小比尔,他们天资聪颖、才华横溢,经常研制出一些骇世惊俗的科研成果来造福比如世界,或用来粉碎机械军团的阴谋。他们就是拥有傲人天赋的大科学家——技师比尔!

  技师比尔全身被高科技精密仪器以及坚固战甲包围,酷劲儿十足!不过这些只是技师比尔众多科研成果中的一个,无与伦比的专属技能才是他最杰出科研项目的代表!

技师震撼登场

  在战斗过程中,技师比尔的“电磁追击”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电解伤害。此时在施展“逆转引爆”技能可以轻松秒杀目标,从而取得战斗的胜利。技师比尔的“逆转引爆”技能拥有强大的杀伤力,如果目标有电解效果,那么伤害将大幅度提高,足矣秒杀任何敌人!

技能

  除了强攻技能外,技师比尔还专门为自己研发了一套防御技能,从而做到有攻有防,善攻善守,“能源转化”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每次战斗,当技师比尔处在弱势的情况下,施展“能源转化”技能可以在重创敌人的同时,有效的将敌人受到的伤害转化为自身的生命,从而瞬间提高自身的战斗力,哪怕是在逆境中技师比尔也可以凭借该技能绝处逢生,完成逆袭!

技能

  小比尔们,想成为无所不能的技师比尔吗?那就赶快加入《比尔总动员》吧!成为技师比尔,与卓越同行,从而开创属于自己的小时代!出发!

  关于《比尔总动员》

  ——炫酷小比尔,快乐总动员

  《比尔总动员》是由北京比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2.5D大型儿童Q版回合制游戏。游戏坚持了绿色健康、寓教于乐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塑造了个性格鲜明、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为所有喜爱游戏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积极的游戏氛围。《比尔总动员》以捍卫自然、建设家园为游戏的主旋律,宏大的穿越故事题材,为孩子们展现了一个奇幻的梦想世界,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科幻场景、能够变形成坐骑的高科技装甲,以及异彩纷呈的战斗特效,相信每一个对未来世界充满渴望,幻想成为拯救世界英雄的孩子们都会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比尔总动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