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降临 游族新游《女神联盟》印象站今日上线

  游族网络首款西方神话背景页游《女神联盟》今日开启游戏印象站,四大女神同时恭迎玩家前来预约激活码。大陆乱象升起,诸神黄昏终极之战即将打响,救世女神齐上阵,英雄、荣耀、神话将在你身上上演。准备好了吗?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官方印象站:http:// mm.youzu.com

女神联盟印象站—月之女神女神联盟印象站—月之女神

  本次《女神联盟》印象站以西方神话为基调,网站的每一个板块都透露出远古时代的神话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诸神黄昏之时,以英雄的身份降临大陆。印象站的每一个页面都对应着不同风格的女神,神秘唯美的夜之女神、飒爽英姿的武之女神、柔美飘逸的月之女神和灵动可人的风之精灵都让人有想要与之邂逅的冲动。

女神联盟印象站—夜之女神女神联盟印象站—夜之女神

  《女神联盟》印象站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女神降临、幸运酒馆、英雄营地、佣兵联盟。通过这些板块玩家可以初步的了解到游戏的背景故事和特色,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发表对游戏的建议、同时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在黑暗势力来临之前,结识更多的冒险伙伴,迎接终极之战的来临!

女神联盟印象站—武之女神女神联盟印象站—武之女神

  伴随《女神联盟》印象站的上线,今日游戏激活码预约活动也全面开启,玩家只需点击页面的“激活码预约”按钮就能获得首批VIP封测资格,届时就能第一时间获取激活码。不如如此,玩家们在预约激活码的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华丽精美的“女神”系列限量周边。如此美事,切不可错过!

  《女神联盟》印象站唯美上线,预约激活码全面开启!探索西方神话大陆,抵御黑暗拯救苍生,与众多女神一同战斗,体验最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欢迎广大玩家登陆游戏印象站了解。华丽的冒险,才刚刚开始!

  《女神联盟》印象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