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5日 14: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新游《女神联盟》印象站17日上线

  昨日,游族网络公布了其2013年主打新游的相关信息。该游戏作为游族国际化战略的核心产品,首次采用了西方魔幻题材。

  据了解,本款新游的游戏名已经确定为《女神联盟》,游戏内容和玩法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是从公布的部分角色场景图片来看,游戏画面偏唯美魔幻风格,很有可能同步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发行。

女神原画女神原画

  《女神联盟》自曝光以来,相关游戏信息一直甚少,不过很快玩家将可以进一步了解游戏内容:游族方面的信息透露,《女神联盟》的印象站(http://mm.youzu.com)将于本周五(5月17日)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可通过印象站初步了解该游戏的相关信息。

  《女神联盟》世界观来源于众多玩家熟知的西方神话题材,在“诸神的黄昏”的背景下,世界崩离,大地陷入魔鬼与怪兽的侵袭,这时候,诸位上古英雄挺身而出,与玩家一同解救女神,挽救世界。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据官方透露,《女神联盟》除了在背景、题材上不走寻常路。游戏上线后,运营方面也将采取全新的运作模式,官方将以“零距离服务”的理念,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女神联盟》印象站(http://mm.youzu.com)即将开启,留意《女神联盟》官方微博,即可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