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镖行天下《大三国志》运镖玩法首曝

  “正是三国好风景,运镖路上又逢君。”三国时期,战乱频发,各国时常兴师动众,劳民伤财。没有充足的财力,就无法生产足够的粮草兵马、兵戈器械,出师伐贼、开疆辟土就更无从谈起。蜗牛革命性即时策略页游《大三国志》首次创新性地将运镖系统加入三国题材游戏中,让玩家在激情的战斗之余,能够在充满乐趣的运镖和劫镖玩法中,轻轻松松地赚个盆满钵满,为将来发兵征讨做好财政准备。

  木流牛马 打造史上最豪华的运镖车队

  运镖是《大三国志》中的众多趣味日常玩法之一,当主角达到26级时开放,是玩家瞬间获得大量银两的途径之一。当玩家点击活动按钮之后,界面上会显示4种镖车,分别为“破旧镖车”、“普通镖车”、“精致镖车”以及极具三国特色的“木流牛马”。4种级别的镖车,在运输速度、属性加成、奖励银两等方面各不相同:最低级的“小破车”的运镖速度为2.5,对运镖队伍的属性加成为0%,奖励银两为22万;而顶级的“木流牛马”的数据则分别为4、20%、66万。玩家可以花费“金子”来提升镖车的级别。

有4种运镖车可以选择

  根据《三国演义》第一百二十回“司马懿占北原渭桥 诸葛亮造木牛流马”的描述,诸葛亮为了解决北伐时几十万大军的粮草运输问题,发明了一种高效的运输工具,叫“木牛流马”,最终六出祁山,七擒孟获,威震中原。在游戏中,“木牛流马”速度快、利润高,20%的运镖部队属性提升,在面对强大的劫镖者的时候也能从容面对。休战时期,玩家若利用“木牛流马”来组成历史上最豪华的运镖车队,则必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大赚一笔。

“木流牛马”——运镖车中的战斗车

  高风险=高回报 国内外粮道任君挑选

  选择完运镖车,接下来该选择商道了。玩家可以从“国内商道”和“跨国商道”中任选一条,跨国运镖的收益将会是国内运镖的1.5倍,也就是说,走国内商道的木牛流马商队一次运镖能收益66万利润,走国外商道则可收益99万,是一笔不可小觑的巨额资金。但是,高利润往往意味着高风险,选择国外商道将有可能会被敌国玩家劫镖,运镖利润也会大打折扣。当然,反过来,玩家自身也可以打劫别国运镖车,只要战胜对手即可从该辆镖车上获取可观的银子。为了防止某些“变态劫镖狂”,每辆镖车最多可以被抢2次,每个劫镖者每天最多可以劫镖3次。

运镖进行时
大地图中的真实镖车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