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江山如画《大三国志》雄伟原画赏析

  曹操,作为三国历史中,一位颇具争议的人物,现代人对其褒贬不一。但有一点是必须要认同的,曹操是一位杰出的军事家,一生征战无数,这其中还包括许多对其影响深远的战役,有些战役直接奠定了曹操一统北方基础。在《大三国志》里面,对于这部分战役,都通过原画对它们进行了详尽的描述,下面,我们就去一饱眼福吧!

  官渡之战

  如果要评出,曹操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场战役,那无疑是官渡之战了。东汉建安五年(200年),曹操与袁绍相持于官渡,袁绍拥兵10万,曹操只有区区3万兵力,但曹操依靠战术上的优势以及许攸火烧乌巢的献计,大败袁绍,造就中国古代战争史上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同时,凭此一战,曹操奠定了统一中国北方的基础。

《大三国志》官渡之战原画

  潼关之战

  公元211年,曹操在南方战线失利,曹操决定向西方拓展。曹操率领部队西征,而西方以马超、韩遂为首的群雄,起兵抵抗,在关中潼关附近与曹军发生大战,最后曹操利用贾诩的离间计,离间了马超和韩遂,这才取得了潼关之战的胜利。

《大三国志》潼关之战原画

  汉中之战

  建安二十三年,刘备正与孙权争夺荆州,曹操乘机准备攻打汉中,刘备匆忙与孙权求和,双方以湘水为界,划分荆州,而此时的刘备,刚刚在西川立足,根基未稳。曹操没有听取谋士的建议,攻打蜀地,曹操留下夏侯渊、张颌、徐晃等守汉中,以丞相长史杜袭为驸马都尉,留督汉中事。曹操也失去了统一全国的机会

《大三国志》汉中之战原画
《大三国志》原画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