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8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操作定胜负《大三国志》掀页游革命

  《大三国志》由国内著名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制作,它沿袭了蜗牛在RTS游戏上对战斗自由性的追求,给予玩家丰富的自由操作,让玩家可以在战争中掌控士兵与将领,真正参与到战斗中,同时它将以新颖的玩法及独特的玩法特性给玩家带来有足够深度且易上手的游戏内容。

  《大三国志》所构筑的即时战斗系统既吸收了帝国文明即时战斗操控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可以随心所欲的拖动士兵行军,指挥士兵攻打对方城池或军团,与此同时,游戏又为了减少玩家操作的复杂度,将此改良为对每一个编队的即时控制,在此基础上,游戏还把一些操控集成在了界面上,让玩家配合一定的快捷键来操作,避免游戏操作过于复杂,例如玩家们可以使用数字键来进行对操控武将的切换,使用Q、W、E、R等键位来快速使用技能。

游戏军团战斗截图

  除了为玩家提供自由操控的战斗环境,以操作决定胜负外,《大三国志》在技术上也作出了较大突破。游戏客户端采用了纯位图渲染技术,使游戏中相同模型可以共享内存数据,从而减小游戏运行时所占内存。在有大量特效的生成的情况下采用内存池的方法,对内存进行管理。这种技术的使用,可以大大减少电脑内存的负荷,使得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更为简单。

游戏国战截图

  同时,蜗牛凭借在端游中实现的地图无缝拼接技术,将《大三国志》的世界地图也打造成无缝拼接,同时使数据与显示资源分离,地图本地配置,加快显示速度。服务端采用先进的即时战略游戏引擎,能够容纳近万人同时在线,使得同屏战场可以支持更多人数的激烈战争,让国战、军团战不再只是小规模的比拼,而真正可以享受万人战的激情四射。

游戏场景截图
游戏人物原画
游戏竞技场截图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