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专属领地 揭秘《大三国志》王国系统

  蜗牛新游《大三国志》以魏、蜀、吴三国为基础,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庞大的王国系统,玩家将会以国家为单位进行一系列的游戏行为。而其中,王国系统主要包括王国建筑、王国科技、国王官职系统、王国任务以及国家战争这几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将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三国势力原画

  王国建筑是整个国家系统运转的核心,决定着一个国家的实力发展。王国的建设主要由国王及大臣们负责。王国建筑共有6个建筑,分别是皇宫、军机处、都督府,丞相府,王国造币厂和王国商店。每个王国建筑都有10个等级,提升建筑等级需要消耗银币,而且每个建筑都有着他们自己的作用。其中,皇宫负责提升国家等级,军机处用来进行国家战争的宣战,都督府用来研究国家科技,王国造币厂用来产出银币,支付俸禄以及升级建筑,王国商店中,玩家则可以使用国家贡献点来购买游戏中出现的绝大部分稀有道具。 

王国皇宫原画

  王国的科技与玩家的内政科技不同,王国科技主要应用在国家之间的战斗中。王国科技会在特定的时间内变为一些增益效果加持在玩家的军团中,如在国家战争的时候,提升玩家的攻击力之类的。例如武勇术可以增加军团所有玩家的武勇值,谋伐术则可增加军团所有玩家的谋略值等。

王国建筑

  而王国官职系统则更为新颖。玩家可被选为本国国王,国王拥有本国唯一君主武将的招募权。作为一个国家的领导者,想要成为国王你就必须先要成为一个公会的会长,然后带领公会成为这个国家最强大的公会(威望值本国最高)。成为国王你可以任命两名玩家成为你的左膀右臂,即丞相和大将军。他们和你一起制定国家的走向,带领你的国家称霸整个游戏。其他官职,玩家可通过功勋点数来提升,达到相应的官职你可以使用国家贡献点在国家商店中购买官印装备到你的武将身上,从而提升你军团的实力。最上层的三个官职是有人数限制的,只有少数人才可以做到。

王国科技

  王国任务与其说是任务,其实是三国国家间玩家的比拼。王国任务是围绕国家的安定值的争斗。安定值会影响国家的发展快慢。王国任务分为PVP和PVE两种类型,完成PVP类型的任务会降低其他国家的安定值,完成PVE任务则会提升本国的安定值。

王国商店

  王国战的最核心玩法之一,每周六晚上进行一次一场国家间的战斗,进入战场后只要攻破对方的本阵即可胜利,这是国家间最直接的碰撞,这是守卫和扩张领土的战争。当你的国家对相邻的国家中一个城市进行宣战进而战斗,只要你和你们国家的人攻打下这个城市,你的国家就能获得这块领土,并对领土上的玩家进行征税和掠夺,当你国家的一个城市被宣战,你就要去保护你的国家,在战场中守住你的本阵就行。

国战截图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