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6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美食大陆 美食猎人游戏背景曝光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美食猎人》在秉承了经典游戏的玩法精髓之后,再度重新演绎出别样的精彩。而其中剧情更是以一段神奇的故事而展开,这也为剧情增添了无穷悬念。此番究竟将演绎出何等故事,就让我们来窥探一二。

  【美食猎人游戏背景曝光】

  彩虹树被远洋水手带回来的十年后,这块大陆就被称为“美食大陆”了。彩虹树的果实不但有鼻子有眼,而且长出来之后喜欢到处溜达。它们软趴趴地长得特别可爱,跑的也特别勤快,看见自己喜欢的土地就扎根。很快,整个大陆都遍布了彩虹树。这些可爱的果实由于多彩的颜色被称为彩虹布丁。紧接着,一些开始食用彩虹布丁的人们拥有了魔力。人们欣喜若狂,魔法师听起来比科学家可要时髦多了。不到五年,大陆上的科技力量就被魔法力量所淹没,这里变成了魔法世界。

神秘彩虹树

  当然,让人们生活方式彻底变化的是,大陆上的生物似乎受到了彩虹树的魔力辐射,慢慢的……慢慢的……变得…变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不过一百年,人类已经抹消了国家的概念,成立了美食联盟。因为能够引起争端的东西只有食物,那干脆成立一个食品管理机构就好了。军队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美食猎人。

美食联盟

  而作为现任美食联盟这一任的会长,迪里瑟斯绅士就显得有些不务正业了。他隐姓埋名,开始在全世界旅游和冒险。按照他的说法,这叫做“探索尚未被世人发现的秘境”。虽然这个说法被许多人认为是偷懒的借口。后来,他终于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偷懒。随之而来的消息让整个大陆都震惊了——他发现了地狱。迪里瑟斯绅士在大海的中央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裂口,从裂口里,他看见了那个血红色的地狱,里面涌出的恶魔自称暴食地狱的居民,它们来到世间的目的只有一个——吃光一切。迪里瑟斯绅士拼命击溃了第一波恶魔的进攻,拖着伤躯回到了美食联盟。立马,联盟的征兵令散布到了全大陆。在巨大的危机面前,为了保护家园,全体美食猎人不得不开始兼职恶魔猎人了。

地狱入侵

  针对新手猎人的训练进度骤然加速,现在,预备役美食猎人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厨师搭档,并且狩猎、烹调、摄取尽可能多的营养和魔力。

  为了保护美食和家园,这是每一个美食猎人的责任,包括你。

追猎者角斗场

  《美食猎人》在融入了经典RPG游戏“怪物猎人”和消除类游戏“宝石迷阵”全部玩法的同时也独创很多特色玩法,包括率先在Webgame中植入进化、战斗、培养、洗炼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宠物培养机制、独特的技能决定职业的设定、创新的GrandlineParticle粒子系统和 GrandlinePure 高性能矢量渲染引擎设计等等;PVP、PVE多种新玩法让玩家尽享不同战斗乐趣,好玩不累,让玩家体验到的最新潮、最特色的WEB娱乐方式。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