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床上的娱乐《美食猎人》升级触控操作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随着触控时代的来临,《美食猎人》作为一款全民娱乐的游戏,也将全面升级为触控操作,让你躺在床上就可以体验《美食猎人》所带来的乐趣。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升级触控 Win8完美运行

  迷恋《美食猎人》的玩家应该深有体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往往会忘记其他的事情一动不动的端坐在电脑前奋斗数个小时,这对身体素质是个很大的考验。如果能躺在床上或沙发上玩《美食猎人》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美食猎人》就实现这样的功能全面升级触控操作。玩家只要使用Win8触控笔记本电脑,登陆美食猎人即可以完美实现触控操作,体验床上的娱乐,指尖上的快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触控式游戏环境,指尖征服强敌

  《美食猎人》升级触控后不但画面质量没有降低,而触控所带来的游戏体验相比之前还将更甚一筹,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丰富精致的系统,都在Win8系统上完美呈现。细腻、流畅的触控式游戏环境,让游戏更轻松。而《美食猎人》升级触控带来的乐趣更不仅仅是这些,你甚至可以躺在床上参加限时公会活动“地狱入侵”,再不用坐在电脑面前不停的移动着鼠标。《美食猎人》二次测试将于3月18日华丽开启,此次测试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版本“美食圣地”。新版本中全新的PVE和PVP玩法,配合《美食猎人》升级的触控操作让你可以用指尖征服强敌。此外,玩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以网页的形式登录游戏,而研发也正在着手开发移动端,让玩家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玩转《美食猎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