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系休闲RPG《美食猎人》抢先服今日开启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今日,备受美食迷们喜爱的网页游戏《美食猎人》不删档活力内测—抢先服今日震撼开启,全新官网、全新内容火爆来袭!

  这里本来是一个人人钟爱美食的和平大陆,但是有一天暴食地狱中的魔王突然带领着自己的军团开始入侵美食大陆,很多美味食材都濒临枯竭,这个时候身怀绝技的美食猎人们挺身而出开始对抗暴食魔王,他们要穿越暴食军团所设下的重重险阻来拯救这个美食世界。游戏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

萌系休闲RPG《美食猎人》 萌系休闲RPG《美食猎人》
全新UI界面设计 全新UI界面设计
全新自动功能 全新自动功能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宠物 全新宠物
新增日常活动 新增日常活动

  【活力内测抢先服震撼开启】

  对于《美食猎人》即将开放的不删档活力内测,相信各位玩家已经按耐不住。为了让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活力内测版本内容。《美食猎人》将于4月19日10:00开启不删档活力内测 “抢先服”,抢先体验《美食猎人》最新版本。全新版本不但新增了游戏内容,还优化后的flash加载引擎更使游戏流畅度大大提升。各位玩家可以再内测开启前抢先体验。

  【新版本系统优化解析】

  今日玩家抢先体验的活力内测版本是在原有游戏的基础上对副本、宠物、公会、地狱入侵、封印塔等多个系统进行了优化,还加入了VIP的专属表情以及全新坐骑系统,这两个功能添加,让你可以在游戏中不再使用通用的表情以及统一的云彩坐骑,而使用区别于其他玩家表情和坐骑,来打造个性化的自己。全新的时装和宠物也是这次活力内测中的一大特色,既然是活力内测,当然就少不了新增的时装了,炫酷翅膀、超萌套装无论那件都让能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而本次内测中的将于玩家见面的龙宝宝也是一大亮点哦。据传,龙宝宝可是能与洋葱骑士想抗衡的顶级战宠哦。此外,新增PVP玩法排位竞技场以及可以兑换神级装备荣誉商店,让你在充分享受PVP的乐趣的同时,提升自身实力。

  【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凡进入此次《美食猎人》抢先服的玩家,游戏创建角色后,玩家即可获得各种丰厚的奖励,免费获得征战沙场的第一笔粮饷!登陆游戏并签到,就可获得为各位玩家量身准备的各种礼物和海量金币,更有限量绝版变异战宠!轻轻松松点击鼠标,即获得丰厚奖励,赶快参与吧!

  《美食猎人》在融入了经典RPG游戏“怪物猎人”和消除类游戏“宝石迷阵”全部玩法的同时也独创很多特色玩法,包括率先在Webgame中植入进化、战斗、培养、洗炼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宠物培养机制、独特的技能决定职业的设定、创新的GrandlineParticle粒子系统和 GrandlinePure 高性能矢量渲染引擎设计等等;PVP、PVE多种新玩法让玩家尽享不同战斗乐趣,好玩不累,让玩家体验到的最新潮、最特色的WEB娱乐方式。2013全民娱乐游戏《美食猎人》,经典消除与RPG养成的完美融合!今日活力内测抢先服震撼开启,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等你来体验。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