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3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一样的故事巨人《苍空》坐骑杂谈

  《苍空》的坐骑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那些纵横于游戏内的各种坐骑,《苍空》将减少很多乐趣。坐骑的作用不止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它们还能给人物增加属性,各坐骑的外观、作用、脾气、品性也各不相同,下文将谈谈《苍空》坐骑的故事。

  枣红马的自白

  我是一匹枣红色的马,是《苍空》所有人的第一匹坐骑。玩家15级后所有人都会得到我,并且和我相伴。我一直都是大家的忠实的伙伴,看着一批批玩家成长,离开我的背梁,也许在你们成长以后再也不会记的“曾经”的我,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

游戏截图

  小白马的骄傲

  我是小白马,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色,非常漂亮。虽然我只是低级级的马,但是我有我的骄傲,因为我是第一匹战斗坐骑。还记的你们第一次在马上释放技能的喜悦吗?那就是我带给你们的,所以,我是骄傲的,因为我带给过你们快乐。

高手云集

  绝尘马的自述

  也许没有多少人会记得我,因为我既不是第一匹马也不会是最后一匹马。我没有带给你们多少喜悦,也没有带给你们惊喜,但是我却用我的一生来为你而战斗。没有嘶鸣,没有流泪,在你深陷敌军的时候是我载着你冲出包围,在你获得辉煌的时候,是我远远看着你然后默默离开。

游戏场景

  赤兔马的荣耀

  我想,《苍空》的所有玩家都不会忘记我。因为我是骄傲的赤兔马,从古至今都有我的传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说的就是我。我有无尽的荣耀,从130级以后是我一直陪伴着你们成长,我带给你们大量的属性,我带给你们最绚丽的坐骑外形,为你的人生而喝彩。

  插入图4

  你还记的曾经使用过的坐骑吗?你还记得第一匹马带给你的喜悦吗?你还记得《苍空》中发生的每个故事吗?我们从来没有忘记你,《苍空》等你来加入。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